9_青春作文
再过两年我期待以久的青奥会,就要开幕了。这次青奥会将会是一次举世瞩目的体育盛会,是一次文明礼仪的盛会,是一次与外宾交流的盛会,更是一次让中国人把友谊传播到世界各地的盛会。
既然是如此令人瞩目的盛会,那么我们做为东道主,做为南京的小主人必须要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他人,让全世界见识到南京人的风采。
为了迎接青奥会的到来,我们要倡导宣传低碳生活,出门时汽车换成公交车,摩托车换成自行车,减少对环境的污染,让我们南京的天空再次一碧如洗,街道两旁的花草树木郁郁葱葱、苍翠挺拔。
为了迎接青奥会的到来,我们要改掉一些不良的行为习惯。不要随地吐痰,不要随意丢垃圾,过马路遵守交通规则,坐车要有序上车主动给老、弱、病、残、孕者让座,用我们的行动给外宾留下美好的印象,体现中国是个礼仪之邦。
为了迎接青奥会的到来,我们要上课专心听讲、努力学习,特别要学好英语,才有机会和外宾交流。我会微笑着向外宾用英语介绍我们的南京。南京是个依山傍水,景色秀丽,古迹众多的城市,享有“六朝古都”的美誉,它有着丰富的人文景观,有着悠久的历史。我会带着他们游中山陵,爬紫金山、逛夫子庙、还有碧波荡漾的玄武湖。让他们好好看看南京的古都建筑,看看南京的美丽山河。
我期待的青奥会也将会是个举办圆满、让世界各国赞叹不已的青奥会。开幕式那天节目众多,诗词歌赋、劲歌热舞,而在比赛场上各国运动健将们更是个个出类拔萃,捷报频传,为各自的祖国争光。
2014年是一个充满活力、充满青春、充满热情、充满友谊的年份,是青奥会把我们紧紧联系在了一起。让我们一起期待青奥会的成功,青奥会加油!南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