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青春作文
青奥!南京!!无数激动人心的呐喊,多少通宵未眠的夜晚,凝聚成两个短小精悍的词,青奥!南京!!
青奥,顾名思义,这是青年人的奥运会,是绚丽青春的展示,我期待,这应该是一场活力四射的比赛,处处洋溢着激情与奔放,如同一轮红日,冉冉升起;好像一只雄鹰,搏击天空,仿佛一股怒流,浩浩荡荡向天边奔涌!!它有青春特有的桀骜不驯,神采飞扬。当一滴滴汗水洒在体育场上时,青春,得到体现!
奥运,是国际性的比拼,是一场公平、友好的对决,容不得半点的假公济私,贪污受贿,它应该光明正大,堂堂正正!记住,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当胜利的光环笼罩在头上时,别忘了握住落魄的对手的手,加几句安慰;当不幸的失败占据了你,不要气馁,真心地去赞叹对手,祝福他。
2014,是南京志愿者一展身手的年份,当一双迷惑的眼神注视着你的时候,帮助他,是一种多么荣耀,多么自豪的举动啊!北京奥运会上,穿得热烈如火,朝气蓬勃,上海世博会上,穿得生机勃勃,清新淡雅,如今,青奥会上,志愿者的形象让人拭目以待,青奥,要互相帮助!
青奥——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