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朋友200字作文
就是各种各样相处的快乐。有的,总是能带给你最及时的祝福与欢欣,有的,陪你一起走过生活的坎坷和险阻。。。是你在我最困难的时候,伸出温暖的手帮助我,让我感激至极,所有言语都无法表达只有默默祝福你。
相识是天意,相知是人意,相加是友谊,相助是情意,荷花处处开,友情时时在。简单生活,只是一种态度,一杯清水,也能折射出七彩的彩虹,忘记烦恼,处处都是灿烂阳光。 做人,不一定要选择 ,从你的 那小小的阴影中走出来,天空很蓝,朋友也依然在你身边。茫茫人海就像一片戈壁滩,我们就是滩中的沙砾,不过有你的做伴使我不再感到渺小和孤独。,送你阳光,替你把痛苦蒸发,送你细雨,替你把龌龊冲刷。送你流星,替你带走忧愁,!,用你执着的信念做你前进的桨。无论顺风而上还是逆水行舟,都有我默默的信任和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