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朋友200字作文
同学们你知道真正的朋友是什么样的吗?让我来给你讲一讲什么是朋友吧! 我有一个真正对我好的朋友是林琦敏。
林琦敏当我下雨没带伞的时候,她看见了就叫我和他一起撑一把伞回家,当我被别人弄哭的时候,他安慰我别哭,当我没带笔的时候她借我…… 有一次,是让我最感动的。
上一年级的时候一个乌黑的天,忽然,哗哗哗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忘带伞了,林琦敏看见了,她手中只有一把小伞,跑过来说:“我们俩一起撑着伞回家吧?”我说:“可是,伞这么小,你会被淋湿的。”她说:“没关系。”我们一起撑着伞走了,在路上林琦敏把整个伞都往我哪里移,自己却被淋湿了。我赶紧把伞移过去说:“你被淋湿了,快当着雨。”她说:“没关系。”我赶紧背伞移到林琦敏哪里,她微笑的说不用了。
林琦敏才是我真正的朋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