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朋友200字作文
朋友这个词即熟悉又陌生。好像朋友就在你身边,又好像朋友离你很远很远。
友情不可能一下子建立起来的,友情需要慢慢巩固其来的,也是需要不断巩固的。这样的友情才会更坚固的。朋友之间有可能会有些小矛盾,不过凭你们坚固的友情会让你们和好如初的。
其实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不如身边的朋友,身边的朋友和你互相了解的更多。可能因为一件事、一个人会让你身边的朋友和你成为非常好的朋友。
你的好朋友有一天会离你而去,不过你要记住人这一辈子不可能只有一个好朋友,你也要去找别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