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朋友200字作文
我的朋友秦德财广西省梧州市万秀区旺甫镇中心小学五年级一班虽然你很坏,但是,这,不是阻挡我们成为好朋友的理由。
虽然你和我之间也会闹一些小矛盾,但是,这,不是阻挡我们游戏的障碍。
你,是多么的可爱。
当我恐惧、退缩时,是你给了我勇气和力量。
当我难过、忧愁时,是你摆出了你最可爱的样子,逗我开心,让我高兴。
当我无聊、寂寞时,是你带着我走出了无聊、寂寞的圈子,到玩儿的世界。
当我遇到不会做的题时,你总热情耐心给我讲解,直到我会了为止。
当我在生活中遇到了烦心的事,你总想尽办法为我解围。
你就是这么可爱!
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