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语文老师有一个可爱的儿子,他的名字叫樊继鸿。
今年,樊继鸿刚满3岁,他长着一个圆圆的脑袋瓜;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镶嵌在白白的脸蛋上;还有长着一只肉乎乎的大鼻子,鼻尖通红通红的;两片薄薄的红嘴唇微微向上翘,活像个熟透的小樱桃,透着机敏和灵气;两侧长着两只小耳朵,就像小手端个大脸盆似的。
上午他在幼儿园读书,下午却像跟屁虫一样跟在妈妈的后面。老师来给我们辅导,他也不放过,死死的拽住老师的衣角。当老师在教室里转来转去的时候,他也在后面跟着转来转去,像极了一位小老师;当我们都盯着他时,他却悄悄地移动着脚步,羞涩地躲在老师的身后,用他那胖乎乎的小手紧紧地抱住妈妈的双腿。
下课后,老师请几个男孩子带着弟弟上厕所,他就像放飞的小鸟一样在前面跑着,上完厕所后,又会乖乖地回到妈妈的身边。
这就是我们老师可爱的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