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年一度的教师节不知不觉又来到了。老师是学生的最爱,同学们都给老师准备了一件件心爱的礼物。9月10日上午第三节课,我们班举行了“小小礼物送老师”的主题队会。当主持人宣布“给老师送礼物开始!”
不知怎么的,平时一个个生龙活虎的“淘气鬼”一下变成了一只只“缩头乌龟”,坐在自己的座位上不吭声。在班主任封老师的再三鼓励下,马君豪和杨欢两位女同学终于鼓起勇气,红着脸,慢腾腾地走上讲台,恭恭敬敬地将一幅挂画和一个音乐盒送给了教我们数学的何老师,并祝愿她:“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笑口常开!”何老师笑盈盈地一边接礼物一边说:“谢谢!谢谢!”何老师笑得是多么灿烂、多么迷人呀!
要是她每时每刻都这样笑着那该多好啊!接下来30多位同学都陆续给老师送去了礼物,有相册、图画、塑料公主……真是五花八门。我给老师准备的礼物是自己用橡皮泥做的茄子人,总想送给老师。可我看着同学们送的礼物都很精美,觉得没做好,怕同学们嘲笑,于是犹豫不决。
我当时心里很后悔,悔恨自己贪玩耽误了给老师做礼物的时间,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了,我最终没把礼物送给老师。老师是学生的最爱。何老师的笑已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中,但我不知道这样的笑能持续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