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们班的班长剧增,一下子达到了30位,快到全班同学的一半了。虽说班级管理的井井有条。但用这么多班长,有些小题大做。我反倒觉得,在背诵组长这一块,应该加强人手。也许坐在前排的人没有多少感觉,但我们坐在后排的,却深有感触。现在我们六年级了,背课文越来越频繁。
每天的早读课只有半个小时,要十几的人一个一个在一个组长那背是根本来不及的。这样,既剥夺了我们坐在后排同学的下课时间,也增加了背诵组长的负担,使他们下课都不得安宁。所以,我希望老师每组调一个班长兼背诵组长,这样便减少了一半的背诵时间,让早读课变的更加充实,既减轻了背诵组长的负担,也让我们人人都背的上,这不是一举两得吗?
所以我希望老师能听取我的建议,把我们的班级管理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