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二○○二年开始我到群立小学来读书。在老师、同学们的关爱下,我生活得非常开心,学到了不少新的知识。这两年来,有许许多多事情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语文肖凤芝老师、数学王妹红老师总是鼓励我,给我勇气,让我大胆举手发言。在老师们的帮助下,我不仅各门功课都学得很好,而且还练就了一套组织能力,我一直当了两年班长。我是老师的得力助手,是同学们的好朋友。
学习语文,我们读书识字,朗诵古诗,了解祖国的文明,在去年学校举行的朗读比赛中,我得了一等奖;学习数学,我逐渐知道了科学的奥妙;学习自然,我们看到了大自然的丰富多彩;学习音乐、舞蹈,让我站到了舞台上,在校园歌手比赛中我获得了二等奖;思想品德课,教我做怎样的人;体育课上,我们生龙活虎,朝气蓬勃;美术课上,我展开想象的翅膀,描绘我心中的五彩世界。。。。。。在学校里,我与同学互相帮助,团结友爱。老师就像园丁一样辛勤呵护我们这些小苗苗,对我们取得的每一点成绩都及时鼓励。当我们出错时,老师又及时给我们批评和指正。
群立小学不仅为我们提供了优良的学习环境,也为我们创造了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使我们学到了许多课外知识和技能。如今我已经学完了二年级的知识,下学期我就是三年级的学生了。在老师的辛勤培育下,我像一棵幼苗,在群立小学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