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寒假400字作文
我始终不明白,为什么大人对我们一点信任都没有。这是寒假里发生的一件事。
那一天,我心血来潮拿我家的数码相机来玩。由于到处乱照,所以我干脆放到电脑上一起删掉我乱照的那些照片。 晚上,妈妈拿相机来看的时候,发现春节时照的那些照片不知被谁删了。她严厉地问我和弟弟:“你们两个,到底谁删了照片。”我连忙解释道:“白天我拿来玩,然后放到电脑上删了些,可是我只是删了我照的照片,没有删其他。而且后来我拿出来看的时候,照片还在……”“不是你们两个还会是谁?照得好好的照片,就这样删掉了……”妈妈不由我解释就认定了是我们删的,可是我的确没有删,我删掉干什么!老是冤枉我们,好像前几天,我在学习的时候她在睡觉,没有看到,她醒来时已经过了学习时间,看见我在玩,就说我不学习、玩的时间都多过学习时间了。真是的,不了解清楚就乱冤枉别人,以前见我坐在电脑台前,总是说我在玩,可是我明明在看作文,再说,做完作业玩一会儿不可以吗?
老是学习,学习! 我不理会妈妈,反正不管怎么样她都是认定是我们干的了,反正我没删就没删,怎么能这样!现在妈妈在审问弟弟了,弟弟今天根本没碰过相机。本来是一件很小的事,却使我很不高兴。 妈妈,对我们有点信任好不好,不要老是怀疑我们,有什么事情了解清楚再决定,不用一口咬定是我们做的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