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寒假400字作文
寒假到了,半夜,我时不时爬起来,看看闹钟几点了。然而,却总是四点。
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地想:寒假到了,我该做些什么呢?订个计划表?让我的生活天天都这么有规律?或者自由支配?对!自由支配,我可不想让我的生活变得那么无聊。
早上,我吃着面包,喝着牛奶,边吃边想上午我该做什么。嗯,玩游戏,还是写完作业?干脆写作业吧,作业写完了,就可以玩个够了。我匆匆地塞下两口面包,兴奋地拿出作文本,写什么,有什么好的素材?我绞尽脑汁地想了半天,还没想出来。唉!平时把好的素材都写光了,自己也没留点,怪不得别人都说我很无私(众人吐)。
“叮咚、叮咚,您好,请开门。”门铃响了。我跑去开门,欣喜地大叫一声:“覃悦!”
“出去玩吗?”
“没问题!”我愉快地答应了,早把作业的事抛到九霄云外去了。另外,我们还叫了几个人来一起玩。
我们玩得很开心,就连“动物游戏”、“小猫小狗小刺猬”这样的游戏也让我们乐此不疲,因为,寒假到了。
寒假,我们可以玩,可以无忧无虑地玩,没有老师的唠叨,没有家长对今天表现的责骂。本来嘛,寒假就是让我们休息,让我们玩的。
晚上,我们又约了几个要好的朋友来玩,那晚,我玩得非常开心。在学校,我从来没有这么开心过。
我把今天的过程记录下来,微笑地把纸贴在墙上,寒假到了,一定要玩得开心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