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寒假400字作文
你们的寒假是怎样过的呢?反正我的寒假是超级快乐的,不信,你们看:
理由一:经常出去玩
我的爸爸妈妈可不是像你们一样,整天把我关在屋里做作业。他们有时候会带我出去玩,不,不能说是有时候,应该说是经常。春节我们全家不但只是走亲访友,而且还到处玩耍,感受一下节日的气氛。今天就出去骑自行车和打羽毛球了呢!
理由二:作业少
因为我期末考的分数不错,所以作业当然就很少了。仅有寒假生活和数学期末冲刺100分。你看,是很少吧。
理由三:好玩的、好吃的“应有尽有”
放假嘛,自然要买很多东西。在这个寒假里,我们家又买了许多好玩的,好吃的。哈哈,寒假真是快乐啊!
理由四:天天睡懒觉
不上学,早上就不用担心起来晚了会迟到了,每天睡到自然醒,起床起码都过10点,甚至睡到11点半。但要出去玩时就不会这么晚了。睡懒觉真舒服啊!
还有理由。。。。。。
怎么样,让你们很羡慕吧!我的寒假生活是不是超级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