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寒假400字作文
在这个寒冷的寒假中,我利用吃完晚饭的时间,去楼底下玩滑板。最后我终于学会了滑滑板,我觉得这是我这个寒假最大的收获。
星期六晚上,我拎着有两个踏板和踏板下有着两个轮子的滑板来到楼下。我准备先试试自己上去,我把左脚踩在踏板上,向前划了几步,再左脚划的同时,右脚也在跟着移动。乘左脚在划动的时候,右脚赶紧踩在上面。呵!我成功了,我成功的上去了!
可谁知“天有不测风云”我正被快乐团团围住,冲昏了头脑的时候,不幸又偷偷袭来,我正乐着呢,又突然被一块小石子绊倒在地。我坐在地上,霎时,眼睛里闪烁的泪花,犹如鱼吐泡泡一样的往外冒。
我本来想拿着滑板回家的,打算以后都不在玩这“破玩意”。又冷静的想了想,不行,那这滑板不就白买了吗,就等于白送别人200块钱,最后,我还是鼓足勇气,站了起来,心想“这次必须找个东西扶一下”突然,我眼睛一亮,只见五辆汽车排在一排,我正好可以扶着车子练习呀,我不禁哈哈大笑,真是“天助我也”
于是我来到第一辆车的跟前,使劲抓住车子让自己上去,然后用推车子的力量是自己移动,在移动的过程中,还要学会怎样抖腿,毕竟腿抖起来,滑板也会移动,还要保持平衡,就这样,我抓紧时间练习,一分一秒也不浪费,渐渐的我越来越熟练,也可以像那些人一样,滑着滑板上街买东西了,嘻嘻。
在这个寒冷的寒假,我学会了滑滑板,这是我的大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