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雪纷飞,地上几乎是雪。
叮当...谁呀?我问,原来是哥哥呀!
这时姑妈问:我们去打雪仗,我高兴地直说:好...
我们上了楼顶,我问姑妈干什么拿相机?刚一说,哥哥就把雪球向我扔过来,害得我脸上到处是冰雪,我一眼就看见哥哥在笑。
我装做一本正经,什么事情没发生一样,抓了一把大雪球向哥哥丢去,哥哥脸上几乎是冰水,还让他吃了一块冰。
这时,只见爸爸和姑妈,把一个小雪球滚啊滚成了一个大雪球,接着爸爸又滚了一个不大又不小的雪球当头,姑妈拿了一个萝卜当雪人的鼻子,一个雪人做好了。
突然,然袭击哥哥问我:弟弟你在干什么呀?我们在来,我说:来呀!我才不怕呢!
该下去了!我们要吃饭了,爸爸说,我对哥哥说:今年平手,明年再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