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200字作文
今天,是放寒假的第2天。早上,我美美地睡了个懒觉,起床洗漱完毕,吃好早餐后,我开始玩妈妈给我买的氢气球,在床上听着音乐,边唱边跳,一个人也玩得很开心。 下午,我到楼下和邻居小妹妹一起玩吹泡泡。我先把管子放到瓶里蘸上泡泡水,然后用嘴吹,只见泡泡一个一个地从管子的另一头飞出来了。它们在空中飘呀飘呀,身上的颜色不停地变化着,可美了!
我吹呀吹呀,泡泡越来越多,它们围在我的身边,大的像气球,像苹果;小的像葡萄,像龙眼,还像可爱小猫咪的大眼睛每个泡泡上都好像有座小彩虹。邻居小妹妹追赶着泡泡,跑呀,跳呀,欢呼雀跃! 我奇怪地问妈妈,泡泡上怎么会有那么多颜色呢?妈妈说:“那是太阳公公送给它们的彩衣。”我仰头看太阳公公,多想自己也能有意见漂亮的彩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