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寒假200字作文
时光飞逝,短短的寒假过去了。寒假虽然过去了,但是我的脑海里依然清晰的浮现着寒假的画面。
记得有一次,我回到村。看到几个朋友要去爬山玩。他们问我去吗?我已经好久没去了,便答应了。
到了山下。我们沿着小路上去,路有一些阧,但是我们依然不怕。继续往前走。爬到半山腰有的朋友便坚持不住了,说要休息一下。我们都赞同了。
在休息的同时,有几个朋友便开始一个游戏说谁先爬到山上我们就让谁当我面对老大。
于是我们都开始争先恐后的向山顶爬去。我也不干示弱爬了起来。朋友们也开始爬起来。终于我是第一个爬到山顶,他们便称我为他们的老大。
我们到了山顶,便开始欣赏山上的美景。我从山上往下看,山下的美景真是尽收在眼前。
到了下午,我们不得不离开。
但是,这件事依然记在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