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喜欢800字作文
白水洋,顾名思义,就是说水又白又亮的地方,不用说它就是我最喜欢去的地方。
白水洋,它四面环山,山上长满许许多多的绿树、红花,有的树枝叶丰满,像一把把撑开的巨伞;有的树又挺又直,直插云霄;有的树又短又小,看上去微不足道……白水洋的水流较急,所以“万里”无沙;白水洋的水十分的清,清得像一块透明的玻璃,人们可以轻而易举地看清水里的岩石、鱼虾;而白水洋水最深的地方,又显得十分的绿,似乎是一块绿宝石镶嵌在微波粼粼的水面上。白水洋的水时而静、时而急,静的时候像一面镜子,而急时别说沙子,就连石头都会给冲走。因此,白水洋在“哗哗,哗哗”地“引吭高歌”时,又常常变换调子。白水洋的美景是我喜欢它的理由之一。
白水洋拥有世上独有的“天籁之音”,水流一会儿“哗啦啦,哗啦啦”,仿佛是在给奥运会上的运动员呐喊助威;一会儿发出“滴答、滴答”声,好像晨唱一首让人落泪的悲状之歌;一会儿又“轰隆隆、轰隆隆”地响,好似威风八面的将军向敌人发出挑战时擂起的鼓声……再加上林间活泼可爱的小鸟“叽叽喳喳,叽叽喳喳”的婉转又动听的配音,以及树叶发出“沙沙沙、沙沙沙”的钢琴声和在一起,使整个白水洋显得既热闹又幽静。
更让我喜欢白水洋的还是那儿各类繁多的游乐项目,经过一番讨论,我们决定玩漂流。我怀着激动的心情上了漂流筏,迫不及待地开始了漂流。起初水面十分平静,我感到异常无聊,心里忿忿不平地想:这算哪门子的漂流呀!突然,“哗”的一声漂流筏冲了下去,水流飞溅,原来平静的水面变得面目全非,水流一下子变得湍急起来。“好玩!刺激!”我兴奋万分。到了一个最急的冲水口,“轰轰、轰轰”,船如同离弦之箭飞快地冲了下去,“妈呀,救命啊!”我大呼小叫,魂都快吓飞了。玩了一次,我犹意未尽,可时间不早了,只好作罢。
白水洋,绿水边长着小树,高山上绽放着鲜花,湖面上漂着竹筏,真所谓“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