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运动会 记得在两个月之前,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在运动会的前一天晚上,康老师说:“明天要举行运动会!”我们全班都高兴得差点儿要跳起来。高兴得我们在梦里就已经开始了运动会。第二天早上,我们早早的起了床,利用刷牙洗脸的空闲谈论着即将开始的运动会。当我们来到操场上时,只见操场上人来人往,彩旗飘扬,每个人的脸上都带着兴奋的笑容。 运动会的开幕式极为精彩,由我们学校鼓号队的表演首先开场,接着是个各班的方队入场,她们喊着响亮的口号。。。。。。过了一回儿,运动会开始了,那场面可热闹了!
有大声喊“加油”的拉拉队,还有埋头写稿子的小作家。当然,我们参赛的小选手们也是带着拼搏向上、奋勇向前的精神参加每一项比赛。 终于,轮到三年级女子四百米跑的比赛了!我们班的祝青云同学和宋芳敏同学参加了这项比赛,可惜的是她们的名次比较靠后。当她们从赛场上走下来时,她们都伤心的哭了。因为她们觉得自己没有为我们班上取得好成绩,同学们都在安慰她们,我一边安慰她们一边想着:“毕竟失败是成功之母嘛!她们都已经尽力了,只是没有取得好名次,如果我们全班每一个人都像她们一样有为班集体争光的愿望,我们班就是一个非常团结友爱的集体了!我们班也一定能够天天向上。只要我们不断地努力的话,明年的运动会我们班一定能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