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们学校举行了春季运动会。
第一场是4X100米接力赛,女生组先上。“加油!加油!”选手们在同学们的呐喊助威声中走向赛场。“各就位,预备——开始!”话音未落,选手就冲了出去。但是,在最后的一棒,冲刺时,我们的袁佳慧同学不幸摔倒,膝盖受伤,疼痛难忍,不得不退出比赛。我们非常的担心和失望,只好寄希望于男生组。我们的男生组非常争气,尤其是刘佳林,随着老师一声令下,他便象匹野马似的奔驰,转眼间就到达了同伴身旁,同伴接过棒子,也象一只箭一样嗖的一声跑了出去!
最后,我们赢了,我的心稍微放下。几个男生跑过去,又是拥抱又是擦汗又是送水。中场休息过后,我们班的男生和一班的选手一起比赛跳远。我们班第一跳就跳出了1米5的好成绩。可是对手也不错,接连跳出了1米48和1米52的好成绩。最后一跳,只见李秀磊深吸一口气,猛的起跳,哇,1米6!远远的超过了对手。“我们胜利啦,我们胜利啦!哦——”李秀磊在人们的欢呼声中回归,大家非常激动,许多同学上前拥抱他,夸奖他,我也很高兴。
这次运动会,我们我们以二比一的成绩获得第一名。我想,我们应该在今后的学习中,继续发扬这种敢打敢拼、勇于争先的精神,每次都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