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我想对你说200字作文
亲爱的妈妈
您好,当您看到这封信时,请不要感到诧异,您可能会觉得:“不是天天在一起吗,何必写信,还不如直接面对面说呢。”可是,我有些话不得不在心里说,有些话埋在我的心里很久了,您却从未听说过我的心里话呀。
妈妈,你知道吗,当我做错事时,请不要打我,您可知道,如果您打我,又有什么用呢?您不但刺痛我的小小的心灵,还会使我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当我取到很大的进步时,请不要表扬我,因为这样只会让我骄傲,因此落后。妈妈,请您给我点自由的空间,学习固然重要,但我也需要活动的空间。当我失望时,请你鼓励我,给我自信,让我重新扬起风帆破浪前进。
妈妈,我想对你说,我一定好好学习,不会让你失望,长大了我一定如你所愿,做一个出人头地的有用之才,这也会是我送给你的一件最好的礼物。在此,我还想对你说,妈妈您辛苦了!
我爱您,亲爱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