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想对你说200字作文
妈妈:
你好!
首先在这里我要感谢您对我的辛苦教育,可是我看见您,就像老鼠遇见猫一样。
有一天,你不在家,我做完作业,跑去看电视,这时您回来了,我迅速地把电视关了,跑回自己的房间,装模作样地看书,那时我心里别提有多紧张了。可不知怎的,还是发现了我偷看电视的事实,于是,批评了我一顿。
妈妈,我想对你说:您应该让我有一点自由的空间,不要把我整天关在屋子里。我知道您是为了我好,可是玩是孩子们的天性,如果成天把孩子关在家了,就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有多精彩。俗话说:花盆里长不出参天松,庭院里练不出千里马。妈妈,鸟笼里是飞不出雄鹰的呀!
妈妈,我需要一片自由的小天地。
妈妈,我偶尔会犯些让你头痛的小毛病,那是因为我还没长大。妈妈,你要耐心地等我长大,我会让你为我自豪!
妈妈,我爱你!
祝妈妈:天天开心,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