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我想对你说200字作文
妈妈,我知道您很疼我,希望我学习好,将来有出息。您把好吃的、好穿的都给了我,但您为什么不给我一点自由,让我轻松快乐的成长呢?
妈妈,我想对你说,我考试成绩不好时,请您不要严厉的批评我,因为我没考好,心里也很难过,我需要您的鼓励一指导。以后我会努力学习,不辜负你的希望。
妈妈,我想对您说,小伙伴来我们家玩的时侯,我非常快乐,虽然小伙伴来玩把墙壁弄脏了,把家里弄乱了。但是请您千万别生气,更别当着我的好朋友的面生气。以后我们不会把家里弄乱,把墙壁弄脏了。
妈妈,我想对你说 ,虽然学习很重要,在知识的海洋里也能寻找一些乐趣,但是,我也想看一会儿电视,因为看电视很轻松,很快乐。有时候看电视也能学到知识,可惜您从不让。
妈妈,我想对你说,请你给我一些自由吧,因为您给我买了那么多练习题,我觉得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