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想对你说200字作文
妈妈,我只想对你说:“您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妈妈,我为有您这样的妈妈而骄傲!”
小时侯的我特别不听话,就爱跟您斗气,动不动就哭鼻子。可是妈妈您并不宠着我,对我从小就严格要求,我很怕你,我才只有4岁,你干吗这么快要我学写字呢?我不喜欢写“3”字,因为它很难写。可是,我只不过停了一下,你就打我一巴掌了,我哭了,我觉得委极了,我还说过:“哼,你不是我妈,我不认你做妈妈了!”那时侯的我真是无知。
妈妈,还记得那一次吗?记得那是我很小的时候,大概只有三四岁,可能是您伟大的母爱使我清晰地记住这件事吧。这一天,我们跟往常一样来到镇府玩,我在升旗台玩,不小心摔了下来,摔破头了。你一知道就着急了,你冲冲忙忙给我找来了草药跟药膏给我敷上。不知道那一次为什么,我没有哭,因为我感受到了母爱。
妈妈,我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