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六_我的妈妈作文
有的人的妈妈是领导,有的人的妈妈是演员……可我的妈妈却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老师,是一个平平凡凡但与众不同的妈妈。
妈妈非常爱我。每天,妈妈都会绞尽脑汁的给我做我既喜欢吃,又有营养的饭菜。妈妈也会给我喝很贵的牛奶使我精神百倍。而这些东西妈妈却舍不得吃,总说:“老了,吃喝那么好干什么嘛?我减肥!”妈妈对我也很严格。自从我上一年级以来,我的作业必须题题过关。有不会做的练习题,妈妈先是让我独立思考完成。如果我还是不会做,妈妈就耐心的给我讲解。直到我能举一反三,可当妈妈的老师为止。妈妈总对我说:“假如你是一只小雄鹰,要学飞了,可你不学,要靠妈妈养活你。有一天,妈妈老了,飞不动了,我们两个都得饿死!”我听了,渐渐领悟了其中的道理。有时,我不管犯了什么错误,妈妈总是要批评我,教育我,直到我流下两行泪花,妈妈才肯罢休。但我知道,妈妈这是恨铁不成钢。也有时,我某一篇作文写得很成功,某一次考试考得很理想,当我拿给妈妈看后,只见她欣慰地笑了。
看的出,妈妈比我还高兴哩!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平平凡凡伟大的妈妈。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