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_我的妈妈作文
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这首歌相信你们也都听过,也一定会唱吧!当你唱这首歌时会不会想起你妈妈对你的爱和关心呢?但至少我会。
那是一个下着小雨得早晨,我正在被窝里睡大觉。突然,我被一阵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叫喊声给吵醒了“亭芝,快起床了!”哦,原来是妈妈呀!我随便的应付一声,便有一头扎进了被窝。经过一阵连交代拉我终于战胜了睡魔。洗漱一番后,我和妈妈就出门了。 不多时,我就和妈妈来到了菜市场。呀,人真多呀!有老人,有小孩,有大人……呀,真喧闹呀!“卖肉了,不肥不瘦,吃到巴适得很。”“来,给我来一斤……”呀,真脏呀!瞧,那里到处是鸡毛和鸡血;看,那里好多烂菜叶子,上面还有苍蝇在寻食;地上又一些大小不一的坑,里面还有水呢!不过是污水,我和妈妈买了一些菜和肉就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老天爷一点也不领情,它把雨化成了黄豆大小。
哎,怎么办呀?我和妈妈只带了一把伞出来呀,妈妈又要提菜……这是,妈妈发话了:“亭芝,看雨越下越大,我又要提菜,还是你一个人打伞吧!”“那你怎么办呀?”“我走在没有雨的地方。”
说完,妈妈便从伞下出去。我把伞向妈妈的头上伸去,妈妈又开口了:“我不是说了吗,我不打伞,你再进打吧。”我无奈得有把伞收了回来。这是我才发现,妈妈的裤子。衣服。发梢都被无情的雨水打湿了。我的眼泪就情不自禁的流了出来,慢慢的眼泪划过了脸颊……
这只有十几分钟的路程对我来说实在太久了,像过了一天。两天。三天…… 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