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八_我的妈妈作文
妈妈的爱如山泉一般甘甜,滋润着每个儿女的心田。我的妈妈就是用她那无私的爱给予我无尽的欢乐与幸福。
说起妈妈,她是一个平凡的人,也是一个鼻子,两只耳朵,双手和双脚,在别人眼里,她是一个平凡的人,而在我眼里,妈妈是一个极其不平凡的人。
妈妈有一双不平凡的手。她像一把大伞,为我遮风挡,妈妈的手像盏灯,为我照亮前程,在我熟睡的时候,母亲正点着灯为我织毛衣,当我一觉醒来,妈妈还马不停蹄地为我织毛衣,我曾经让妈妈睡觉,但是妈妈只一句话:“我呆会儿睡”我也就信以为真了,继续到那美梦中自由遨翔。启明星已亮,我已渐渐从沉睡中觉醒,只见妈妈还红着眼睛为我织毛衣,我感动的热泪盈眶,妈妈为了我的温暖,日夜为我操劳,我十分惭愧和妈妈顶嘴,但是时间流逝,岁月已过,我已渐渐懂得妈妈的用心良苦。
妈妈有一张不平凡的嘴,因为她原来是一位人民教师,她用她那不平凡的嘴教她的学生,诗词歌赋,妈妈用知识甘露,去浇灌他们理想的花朵,每天妈妈下班回到家,还为他们批改作文,有时熬夜熬到12点我钟,有时讲课讲得把嗓子喊哑了,也照样还是起早贪黑给他们上课,因此妈妈所代的班级每次考试全年级总得第一,妈妈真是有一张不平凡的嘴啊。
妈妈有一双不平凡的脚,她用那不平凡的脚踏遍我心田的每一个角落,她用她那一双脚为我开辟新的道路,为我后面做垫脚石。
妈妈有一对不平凡的耳朵,她把她倾听到的知识都传授于我,使我懂得了怎样去做人,怎样去创造美好的人生。
我有一个不平凡的妈妈,她各个部位都不平凡,你们说,我的妈妈值得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