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现在我已经在您的鼓励下成长到五年级了!谢谢您这么多年来对我的关心和照顾,我感激不尽!我不知道怎样报答您这么多年来对我的恩情,不,我永远也报答不完。
记得有一次,我去上培训班时忘记带书了,过了一会您发现了,立刻请了假把书送了过来。我知道,当时您责怪我很不小心,但是您还是不忍心我受批评。您那样体贴我,我也很自责,为什么当时我就那么不小心呢?我让您受累了,我保证再也不会让您因为我的不小心受累,下次绝对会留心、细心的。
您平时在医院工作非常累,救完病人后还要照顾病人、关心病人。有时您还刚睡醒就要去医院,到深夜12点才回来。我应该照顾照顾您。有一次,您为了让病人的病赶快好,很晚才回家,还没睡醒就又要去上班了。我知道您非常辛苦。每次抢救病人就不能休息,看到您疲劳的样子,我非常心痛。我真不忍心看到您这个样子,您真辛苦啊!
妈妈,我对您这十年来的关心无比感激!
祝您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