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
我爱您!如果我是一颗流星,就会把您的愿望实现;如果我是一个枕头,就会把美梦送给您。但妈妈,我只是一个小孩,我只能每天轻轻地对您说:“妈妈,我爱您!妈妈,您辛苦了!”您努力工作挣钱,就是为了养育我,给我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您严格地管教我,就是为了我长大后能成才;您经常责骂我,就是为了让我少犯错误
妈妈,您对我的关爱,我都会记在心里,但您应该坐下来休息一下了,因为您已经做到最好了,我也需要向您一样关心您,我会帮您洗洗脚,会帮您捶捶背,会帮您倒杯茶等我长大了,我会孝顺您,挣钱给您花,不让您再为我操心,不让您长白发,让您永远年轻。
妈妈,我以后都会听您的话,好好学习,用我的成绩来回报您对我的爱,希望您能笑口常开,青春永驻!我永远爱您!
在此三八妇女节之时,我祝妈妈您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