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祝您展信快乐!
这是我第一次给你写信,因为今天就是母亲节了,在这里我祝您节日快乐,希望您天天过得开开心心。
妈妈您对我的爱像一条长长的河流永不干涸;妈妈您对我的爱像高挂在天空的星星永烁星光;妈妈您对我的爱像细心培育的一棵小苗,慢慢长高!小时候,我有一个坏习惯,就是每天睡觉的时候,总是要踢被子,时常把被子踢到地上去。可是您丝毫没有说我,总是每天晚上把我的被子重新盖好。记得我感冒的时候,您着急地把我送往医院,打完针回到家,自己顾不着吃饭和休息,又是喂我吃药,又是照顾我。有时为了照顾我,一夜都没睡……总之,没有您的关心和爱护,就没有现在活泼快乐的我。谢谢您,亲爱的妈妈。
妈妈虽然今天是母亲节,但我还是要给您提一个小建议,您以后把衣服都留给我晒好吗?因为您每天又要上班又要做家务活已经很累了,晒衣服这些事我能做,您就留给我做吧!
最后祝您天天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