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给妈妈的信作文
随着你的长大,让妈妈越来越体会到了有儿子的好,早晨不等我下楼,早已经把我的车子在储藏室里推出来了,家里电源插座坏了,你爸爸没空修理,你已经不声不响地修好了,家里的花草一直由你来照顾,浇水、修剪,从不用别人提醒。妈妈感冒了,你去药店买药让妈妈服下,然后给妈妈做好饭,端到床前。儿子,这一切都体现了你的爱心与责任,相信在以后的岁月中,你会继续用这份爱心与责任对待你身边的每一个人。
很长时间了,你不用妈妈整理你的房间,看到里面乱的不成样子,总是忍不住唠叨几句,有一天,妈妈打开你的房门,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书桌上整整齐齐,地面上一尘不染,连换下来的衣服也整齐的叠在床头橱上,好儿子,原来是要给妈妈一个惊喜!接下来的日子里,房间的卫生一直保持的不错。
经常听你回来谈论班里的事情,有些活动不是你的特长,不适合你参加,但是很多活动你仍然可以争取机会,因为妈妈相信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更留给有勇气的人,相信你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自己为班级争光彩的。另外,我知道你的许多同学都学了各种各样的特长,妈妈没有逼你上辅导班,但是我也希望你能找到自己的爱好或通过学习弥补自己的不足。妈妈支持你自己的选择。儿子,我们真心希望你能快乐度过每一天。
你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