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马上就是三八妇女节了,先祝您节日快乐!时间飞逝,转眼间我已经十一岁了。这十一年来您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让我感激,您那浓厚的母爱早已渗透在我的生活的点点滴滴中。
小时候,有一次我生了重病,转院至荆门一医,要做穿刺等一系列痛苦的检查,记得穿刺时,第一次没有成功,又得做第二次。起先我还忍得住,后来撕心裂肺的疼痛让我大哭起来。妈妈听在耳里,痛在心里,在走廊里强忍着巨大的痛苦来回地走动。当最终的检查结果排除了我得白血病的可能,喜极而泣,这才发现两鬓都已斑白了。
每当我遇到烦恼事,你都会细心开导我;每当我学习遇到困难时,您都会放下手里的事情为我讲解;有时我理解得较慢,妈妈也不像别人那样让孩子吃“皮带炖肉”。我考得不好,您也没有一味地责备、批评,而是心平气和地帮我查找原因。休息的时候,您带我去郊游,野炊,放风筝。您可是放风筝的高手,放的风筝可是第一远的哟!
妈妈,虽然我的成绩不优秀,虽然我老让您操心。但是,我还是要说:“您是天底下最好的妈妈,我爱您!”
祝您
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