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你好,你没有想到,我用这种方式和您交流吧?
每天,我们家起的最早的是您,睡的最晚的还是您。您在学校忙碌的工作着;回到家,还有很多的家务等着您。但不管您有多忙,只要我的学习有困难,您都会耐心地教我,帮我检查作业。
您还还记得吗?有一次,我玩滑板车把膝盖跌伤了,不能走路。您每天背着我上下楼。我的教室在四楼,平时我一口气爬上去,都觉得很累。妈妈,您毫无怨言,吃力地背着我一步一步地往上走。每当我感觉您背不动时,我不忍地说:“妈妈,您累了,还是扶着我往上走吧。”妈妈说:“不用了,妈妈背得动。”您实在背不动时,便把我放下,休息一下,就接着往上走。在您的背上,我心里感觉自己幸福极了。当走到四楼时,您已经气喘吁吁、大汗淋漓了。妈妈,正是您无微不至的照顾,我膝盖的伤好的非常快。
但当我做错事时,您责备我、打我,那种恨铁不成钢之情溢于言表。之后,您自己却流下了眼泪,我知道您于心不忍,您是爱我的。
我爱您——妈妈!
祝您关心我的同时,也别忘了保重自己的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