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考试作文
期中考试前夕,同学们活蹦乱跳的身影不见了,往日的欢声笑语的也没了换做的是刻苦的读书,似乎要把书吃了,紧皱的眉头都快拧成了疙瘩。是啊,有谁不想靠到好成绩呢?
期中考试到了。当试卷发下来时,每一双眼睛都盯着试卷,还好都还容易。看完试卷,就抓起笔狂写起来。刚开始,一路顺风,可半路杀出一个程咬金。糟了,这题怎么做?看看时间,算了 待会再写。过了许久,我做完了,甩了甩酸痛的手,检查了起来 ,哎呀,这题怎么没做,刚才龙飞凤舞的笔,现在就有千斤重,费了好大的力气,绞尽脑汁写了起来。转眼时间到了,走出教室,心忽上忽下的,犹如七八个水桶——七上八下。
考试成绩出来了。语文老师拿着试卷走进来,同学们的眼光一齐带着乞求的目光朝试卷望 去,我默默的想:上天啊!保佑我考到好成绩啊!如果让我靠到好成绩,我湖更刻苦的学习的。保佑我啊!心越来越猛烈的跳,心弦即将快断时,“谢晓仪,90分。”我不赶相信,90分啊!太好了太棒了。我的心犹如吃了蜜般甜。
哦,让人紧张的考试,我有时喜欢你,有时讨厌你,希望你只会给我们带来开心,而不是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