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考试作文
考试的前几天,教室里,到处都可以看到三三两两的同学在埋头读书,如果有校外的人来参观,一定会表扬我们学校读书好,可是这也因为考试迫在眉睫,大部分同学都不得不用功罢了。
几天的考试总算过去了,我们又像出笼的小鸟,又唱又跳,欢天喜地,轻松的难以形容,学校又恢复了以前的气氛,大家又可以大玩特玩了,虽然这样,但是我们都挂着一颗忐忑不安的心,担心一个问题,——考试的成绩。
过了几天,试卷发下来了,呀,不好,数学只靠了70分,都怪我做题太慢,还没做完,就收卷了,要不可以考110分呢!
语文只考了104分,不是粗心大意,就是没背过课文还有背过的,一考试就忘了,真是一到关键时刻就掉链子。
英语只考了90几分,明明会,却做错了,我真是的“高手”。
我们还有科学,品德没考,加油吧。
通过这次考试,我明白了,不是我不会,是因为学习不认真,不认真答题,如果我考试的时候认真答题,我也许会考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