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考试作文
啊!明天就要考试了,早上上学的时候,有一种考忐忑不安的心情,大概很多同学也都有这种感觉吧!“考考考,都把我们烤糊了”这是我们一到这个时候就常说的一句话。有的人说:大胆考吧!不就是个考试吗?至于吓到吗?的确,不就是考试吗?但你们是不当家的不知道柴油米贵啊!这一次考试可关系着这次过年能不能过好的问题,春节本来是一个开心的节日,可要是这次考试考不好,那可就变成我的祭日啦!
唉,考试结束后,我发出了一声感叹,考完试回到教室,看到同学脸上的阴晴各不同,可真的是有人欢喜,有人愁啊!
回到家中,打开电脑,我坐在电脑旁,听着悲伤的音乐,心里泛起一丝惆怅,我突然想起奥斯特洛夫斯基说的一句话“回首往事,你不会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不因碌碌无为而羞愧,”但有几个人可以做到呢?
后天就要开家长会了,到时就是我真正上刑场的时候了,好了,不管了,正所谓车道上前必有路,船到桥头自然直嘛!现在只有走一步看一步了吧!总之已经考了,考不好自己就要努力!不要灰心给自己信心,冲向终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