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考试作文
我哥哥现在工作,回想起他小时候,他对我说了“考试最高境界”——
(身体优势型)初中时,隔壁的女同学在一次生物考试中把书扔在地上,用脚趾翻书抄,偶一直很佩服她的眼力和脚趾的灵活性。
(最无厘头型)上次考试,前面地老兄不会便拿出纸团抓阄。他抓了又抓。老师过来问他在干什么,他答:“验算!”
(顺手牵羊型)某达人考试时一直睡觉,快考完时醒了,左右看了看,发现后面同学的卷子做完了还没写名字,于是顺手拿过来写上自己的名字交了。
(一丝不苟型)有一次考数学,一强人从头到尾狂抄一人试卷。考完交卷了,他很神秘地问大家,为什么那道大题要写很多字,然后画个大框和大叉,然后再写一段啊?是不是有什么格式规定啊?
全体晕倒……原来那是人家答了半天发现错了,划掉再写,他老人家竟然一丝不苟地全抄了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