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母爱作文
看到这个题目你也许会想,你得到的父爱多,还是得到的母爱多呢?
我会告诉你,我有母爱的呵护,也有父爱的关心。一家人像一只船,爸爸是船体,妈妈是风帆,孩子是船桨。谁少了也不行。我的家很温馨,一只船永远都载着快乐,幸福和祝愿。
天下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幸福,天下只有狠心的儿女,没有狠心的父母。在自己降临世间的那一瞬间,就带着父母的爱和祝福。我庆幸自己的命运,有父爱,有母爱,有个温暖的家。看,外面的柳树发出了嫩绿的芽儿,一片生机盎然,万物复苏。而父母的爱也使我心中的小草发芽、开花了,一朵美丽的花儿于是渐渐开放。
这种爱不是溺爱,而是让我更懂事、更温馨的爱。小时候的我很娇气,一直是爸妈在扶持着我。有一次,因下雨路滑,我不小心摔倒了。这时我想:“爸爸和妈妈一会儿就出来扶我起来的。”可是,爸爸出来后,却让我独立站起来!经过一阵艰难地“爬”、“滚”,我终于站起来了!我好开心啊!
是爸爸的“狠心”,让我独立。我终于明白在狠心的背后,是更多的爱在鼓励着我,支持着我。我一定会不断地前进的。我深信:有父母的爱在,明天的太阳会更加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