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小动物就是小狗了。
它披着棕色的草皮大衣,看上去非常神气。它的两只大眼睛又黑又大的,水灵灵的。尾巴毛茸茸的。全身大概有5,6个分米左右长.
她很贪吃,有一次中午,只看见电视下面的狗粮不见了原来是它自己跑到电视柜吧狗粮拿走了我这回可长记性了,下回吧狗粮放高一点别看它这么调皮可它也有弱点呢每次要洗澡的时候总要东藏西躲的,沙发下,床下都是:秘密基地:我们每次都要陪它玩
它都会玩了十来分钟,它 才肯洗澡每次玩每次玩,它都会满头大汗连觉都觉不好,如果它睡不着觉就四处溜达,有时候会叫两声,真把大家吵的不得安宁.
小狗真是可爱,它是我们家的笑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