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9岁生日那天,妈妈送给我一个小白兔存钱罐,它的样子很可爱,大大的脑袋,长长的耳朵,三瓣嘴,它和别的存钱罐有两大不同,一是可以放三种不同的钱,什么一元的,五角的,还有十元的、、、、二是:我每次不管放入什么钱,它都小白兔”仿佛看见了我给一根胡萝卜似的。好像会说:“谢谢主人,谢谢主人!”
有一次,我想要买一本故事书,我把存钱罐的钱都倒了出来,数了数,发现能买好几本同样的书,它改掉了我乱花钱的毛病,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的好帮手。我想对“小白兔”说:“小白兔,这可都是你的功劳呀!”
我真喜欢妈妈给我买的小白兔存钱罐,我要好好爱惜它,不把它弄脏,让它变得越来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