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喜欢作文
朋友,你喜欢天上的云吗?那真是一种变幻无穷的神秘景象。它可以无声地向你讲述许多惊险曲折的童话故事,引人入胜,充满遐想。它一年四季,各具风采,千姿百态,似乎有无穷无尽的美,让人赞叹不已。
您看看夏天的云吧——在夏天早晨的晴空上飘飘悠悠像一层薄纱的,是浮云。它随风起舞,悠然自在,好像在撒着欢儿,互相追逐,嬉戏,显得格外活泼可爱,为浩瀚无际的天空增添了不少生气与活力。夏天夕阳西下的火烧云,不知您看过没有,那真是一大奇观:它将黄灿灿的光辉撒向大地,使整个大地都洋溢着诗意。而且它像一个魔术师,在耍着多棱镜,万花筒,如毛茸茸的小兔在跳跃;如张牙舞爪的巨龙在腾飞;如五彩缤纷的孔雀在开屏······真是应有尽有,目不暇接。
然而它变化得太快了,令人眼花缭乱,无法细细欣赏,确实是一种遗憾。云,变幻无穷的云,神秘莫测的云······啊!我喜欢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