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我的故事作文
红领巾这三个字在我上幼儿园不知道什么意思,只知道一条红红的哥哥他们每天上学去要戴上它,不知道占据着每个小学生心中的重要地位。当时的我而只是觉得好玩,于是我也盼望着有一条红领巾,去年的我也终于盼到了这一天,有一个大哥哥给我戴上了鲜红的红领巾。敬上少先队礼。看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太阳冉冉升起。我终于如愿以偿的当上了少先队员戴上了红领巾,这时的我感到十分骄傲和自豪。
红领巾鼓励着我不可放弃。引导着我在学习中天天向上。红领巾也是我们祖国继承的优秀传统,我长大了要为祖国做出贡献。它会永远飘扬在我心中!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