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_我的故事作文
时光匆匆,一下我已经快上六年级了。在过去的五年时,我与红领巾相识到相知,建立了深厚的友谊,红领巾对我的鼓励与帮助、祝福,至今都让我历历在目……
刚入学的时候,看到那些大哥哥,大姐姐带着那些红领巾,我非常羡慕,心想如果我有一条,把它戴在勃子上,那样就会有多神气啊!很快“六一”到了,经过努力,我终于有了红领巾,看着那些红领巾在自己的勃子上飘扬首,我无比得高兴,恨不得红领巾就是我身上的一块肉,让我永远也不和它分开。
以后我和红领巾成了形影不离的朋友,红领巾给了我许多的受心,在公交车上要给老奶奶、老爷爷让座,四川地震时,她让我爱心捐献……
现在,学习越发紧张,但我坚信,我的好友——红领巾一定会给我更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