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我的故事作文
国旗是用战士的鲜血染成的,而我们胸前戴的红领巾是国旗的一角,做什么事都要想胸前的红领巾。
有一天放学,我就去姨妈家,半路上碰巧遇到我的好朋友黄婷婷,她和她的同学在一面干净的墙上画画,我刚开始觉得挺好玩的就和她们一起画画。我们正在画的高兴地时候,从远处传来一句呐喊声:“不要在墙上画画。”当我们听到声音时拔腿就跑。正在这时胸前的红领巾告诉我说:“你要做一个诚实的孩子,敢做就敢当。”听完后,我们就回去给那位老爷爷道歉,还把墙上的画消灭了。
此时此刻,我觉得红领巾在对我微笑、阳光也在对我微笑。胸前的红领巾是那么红,那么艳。只要诚实身边的家人、朋友、周围的人信任。当你是一位少先队员的时候,首先做到的就是诚实。如果做不到,胸前的红领巾会提醒你做一个诚实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