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我的故事作文
红领巾是五星红旗的一角,是革命烈士用鲜染成的。一年级的时候,我从大姐姐手里接过鲜艳的红领巾,我的心情激动的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当那个大姐姐帮我戴上红领巾的那一刻,我仿佛觉得我自己张大了,看着挂在胸前的红领巾,我仿佛觉得自己懂了。从此,我加陪地的爱护红领巾。
可是,好景不长,我开始破坏红领巾了,有时候掉下来就不要了,再买一条,有时候放学回家,摘下红领巾就随地一仍。后来我看到同学们都把校牌挂在红领巾上,据说这样不容易掉下来。后来,童老师跟我们说了她与红领巾的故事,她说她们小时候把红领巾像宝贝一样地爱护,我听了惭愧极了。从此,我又爱护起了红领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