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我的故事作文
在十一年前的春天,一个聪明的才女——我,就出生在这个美丽的世界。我一出生,妈妈就给我取名欧学琳,“学”字是因为妈妈希望我学习好,“琳”字是因为我属虎,取“林中之王”的意思。
4岁时,我在郑州读大班。一次,老师带我们去有炎黄二帝石像的广场上玩儿。回来时,老师怎么都找不到我,回头一看,才知道,我正在一棵小树上向她挥手,老师吓得差点儿晕了过去。
5岁时,我学了画画,我的理想变成了当一个画家。我家的墙壁可遭了殃,被我画成了一个“花猫”。
岁时,我走进了书的世界,于是,我又想当作家。可苦坏了我的妈妈,为了满足我看书的愿望,带我跑遍了大大小小的书城。
11岁,我又想做一件惊世的艺术品,把我老妈的腰包掏了一遍。
未来,我又会有怎样的故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