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我的故事作文
我是一名刚刚上五年级的学生,带红领巾我已有四年的历史了。现在,红领巾已经是我小学生涯密不可分的东西了。一想起刚刚带上红领巾的事,就会使人留念。
那天,我们全班都戴上了红领巾,我们都十分高兴,因为从那时起我们就是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但也从那时起,我们的作业也就成倍成倍的往上伸,而且表扬的次数也没幼儿园多了。但当我想起我已经是一名少先队员了,我就会浑身轻松。
一次大扫除,老师让我们用抹布擦擦。但我忘带了,只好用红领巾摸一摸,但红领巾也为此付出了代价,乌黑乌黑的颜色,粘在了红领巾上,我十分心疼。一放学,我就赶回家,哦!妈妈不在,我就放心的洗红领巾。我努力洗了五遍,肥皂用去了一大块。总算将红领巾洗干净了。
这件事过后,我就开始爱惜红领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