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作文
每当看到红领巾在胸前飘扬,我总不由自主地想起一年级时那庄严的入队仪式: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们站在操场上,那响起的运动员进行曲,仿佛在向我们表示庆祝。我们第一批入队的少先队员排成三队,由高年级的优秀少先队员为我们挂上红领巾,校长和学校大队辅导员都对我们表示祝贺,并对我们提出更高的要求和希望。
那一刻,我感到无比的自豪:我是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了!我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好好学习,助人为乐,为红领巾争光。从那天起,我和红领巾结下了不解之缘。
在这几年里,我参加许许多多的艺术节项目,我我们班拿了不少的荣誉。让我最难忘的就是那次我当上了辅助员,虽然天天要在学校里留到四点钟,降了国旗才能回家,但我一点也不感觉乏味,而让我无比自豪!
我作为一名少先队员,要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全面发展,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为红领巾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