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我的故事作文
同学们,你们知道‘发小’是什么意思吗?你没有‘发小’吗?我有,我的‘发小’比我小半岁,长得和我‘一模一样’特别漂亮,妈妈说我俩是世界上绝无仅有的。下面我就讲讲我和‘发小’的故事吧!
记得有一次放学的路上,我不小心摔了个‘狗啃泥’,被我的发小看见了,赶紧跑过来,扶起我来,一边帮我拍打衣服上的灰尘,一边说:“姐姐,你没事吧?你没事吧?”我看着她没有说话,眼泪却不由自主地流了下来,‘发小’拿出心爱的小手帕,轻轻的为我擦着眼泪,简直就是孙悟空大闹天宫—-慌了神。我被她弄的不好意思的笑了,她看见我笑了也乐了。
这就是我的‘发小’,我和‘发小’的故事说也说不尽,而且我俩还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她就是我的影子。有了‘发小’我不会感到孤单,有了‘发小’我就有了快乐的童年。想知道我的‘发小’名字吗?她就是——虎台小学三年级一班学生辛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