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回家200字作文
有一只可怜的小鸟被猎人捉住了,后来这只可怜的小鸟被我买走了。
有一天,我带着小鸟去森林里散步,我朝四周看在森林里自由自在地飞翔着的小鸟无忧无虑,又看了看关在鸟笼里唉声叹气,又冲又撞的小鸟,还时不时发出凄惨的叫声,我觉得小鸟孤独极了,我想了又想终于把鸟笼的门打开了,小鸟开心地冲出鸟笼扇动着翅膀,飞向蓝天。在它飞的那一刻,它好像对我说:“谢谢你!”最后我兴高采烈的回家了。
看着小鸟在我的帮助下回到了森林里,与其它伙伴幸福的生活,我的内心真的好高兴,因为我做了一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