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回家200字作文
一天,明明捉到一只小鸟,全身黄灿灿的,像黄金似的,一双黑黑的小眼睛像黑宝石一样,美丽极了!
明明爱不释手,整天和它玩。
这天,明明用绳子拴住小鸟的脚,和它玩起来。正当玩得高兴时,明明突然看到一个小女孩在哭,她边哭边喊:“妈妈,我要找妈妈!呜呜……”这时,一位警察叔叔及时赶来安慰小女孩,说:“小朋友,别哭,叔叔带你去找妈妈,好吗?”
小女孩停止了哭泣,拉着警察叔叔的手一步一步向前走去。明明看了看手中的小鸟,又望了望小女孩的背影,心想:小女孩找妈妈,小鸟一定也想妈妈,它的妈妈也很焦急的等它回家吧!
明明松开双手,依依不舍的对小鸟说:“鸟儿,你回家吧!”鸟儿似乎听懂了明明的话,向回家的路飞去,还不时回头叽叽叫着,像是在说:谢谢你!
明明一直望着鸟儿远去的背影,他希望鸟儿快点飞回家,早点见到鸟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