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水,在生活中水是多么重要,水可以让小草长高,水可以喂饱一只小鸟,可是有的地方没水,他们是多么想要水呀!别担心我可是水姑娘。
假如我是水,我会去没有水的国家,我会叫来乌云爷爷,下一场大雨。我会去干旱的土地,给它们喝水。
假如我是水,我会去小鸟的家园,小鸟如果渴了,我会给他们喝水。我还会去满头大汗的太阳公公那,给他解热。
假如我是水,我会去被烧毁的房屋那,叫来河妈妈,给房屋灭火,会去烧毁的森林灭火。
假如我是水,我会去农民伯伯那,帮他们给干旱的土地浇水。我也会去给干渴的小树浇水。
假如我是水。。。。。。
水是多么重要呀!我真希望我是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