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中秋作文
眼看国庆假期就要过了,又要上学了,真想回到中秋那天晚上。你想听听我的中秋是怎么过的吗?那就听我说吧。
那天下午,我、妈妈、舅舅、舅妈、表弟一起去大润发购物,我们买了好多好多食品,准备当“奖品”。回家后,我把“奖品”放到“领奖台”上,再把一个很深很深的大碗放到桌子上,找来色子,我们就开始博饼了。
开始我什么也没有得到,可经过几次的竞争我的“奖品”是目前最多的,随着“奖品”越来越多,我的心情就越来越好,可是状元竟然被舅舅拿走了,我很失望,可舅舅把状元的奖励分给了我和表弟,我们可开心了!
晚上,我们一起坐在阳台上赏月,我看见了月亮又圆又亮的,上面的影子像嫦娥和玉兔,她们好像也在过中秋呢!
这就是我难忘的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