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中秋作文
中秋节是我国传统节日,它在中国仅次于春节而且中秋节还有一个特殊的食品,那就是家喻户晓的月饼。
月饼在中秋节是必不可少的食品,但是我却为而担忧。
这得从今年的中秋节说起,当时妈妈工作忙没有时间去买月饼,于是买月饼的大任就到了我手上了。
我匆匆拿了 20 元钱然后就上了自行车,然后我开始狂蹬了一里多路,像飞一样来到了农工商超市。到那里一看,月饼 17 元一斤!而且上面竟然说这是特价!我还真难想像它们原价多少元一斤呢!
我拾了十几个月饼在电子秤上一称,乖乖,不秤不知道,一称吓一跳。这些月饼竟然有两三斤重,显然,我带来的那 20 元钱肯定是不够的。我只好放下月饼,回家拿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