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小弟弟,他叫高海雄,小名小虎。
弟弟不但名字帅,长得也很神气。虎头虎脑,圆圆的脸上嵌着一对虎里虎气的大眼睛,看上去是那样的有神;他那乌黑发亮的眼珠在眼眶里骨碌碌地转着,是那样的机灵;高高的鼻梁下面长着一张肉嘟嘟的小嘴巴,两个深深的小酒窝,印在那活泼可爱的小脸蛋上,淘气可爱的小脸就这样描绘出来了。弟弟非常顽皮,每当见了我,他总要搂着我,大声地叫着:“好姐姐,好姐姐,还有那个老姐姐。”
惹得全家人哈哈大笑。别人说,他有多动症:“不会走路,只会跑。”我觉得也是这样,弟弟喜欢动物,他是一只森林中的好老虎,每个动物也都喜欢他。我喜欢我的小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