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我们每天都生活在一起。记得小时候,我的个头还没有您的大腿高,可如今我都比您高了!妈妈,光阴似箭,转眼间我已经长大了,也不需要您再为我做什么了。可您还像在保护小孩子那样的保护我,对我无微不至,不让我受到一点伤害。
记得有一次,您给我买鞋子。当时天气不好,刮着大黄沙,那里都是沙子,弄得人睁不开眼睛。由于那鞋子是学校规定要买的,当天就要穿,不穿不让进校门,所以您就冒着大黄沙,陪我去买鞋。
当买完回家时,正好刮过一阵大黄沙,起初我躲开了。可当第二次刮过黄沙的时候,我竟然没注意到,而您的第一反应就是先把我抱住,不让我受到一点伤害。当时我就在心里骂自己:你说你多大了,都已经上四年级,个头都快有你妈高了,怎么这么点事还需要你妈妈保护?当下我就哭了。我都这么大了,您还这样无微不至的照顾着我,关怀着我,处处的保护着我。当我挣开眼睛的时候,却发现您的眼睛睁不开了,我非常的心痛。
亲爱的妈妈,我真得非常感谢您。我都这么大了,您依然保护着我,您永远是我最好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