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8_给妈妈的信500字作文
妈妈:
您辛苦啦!
三八妇女节快到了,我把手举到头顶,用手抓了抓头,我正想;是送小手工吧!不,还是给你写一封信吧!
妈妈,其实您对我的关心和爱,我早就感受到了。有一份“唠叨”的爱,有一份“恶狠狠”的爱,有一份“亲切”的爱,这都是真正的爱。你的爱有时给我闷恼,有时给了我快乐,你知道吗?有一件事,我至今无法忘怀,不知道你是否还记得?
那是一个我发烧,冰冷的风放肆地在人们身旁刮过,把人们的手都“划”破,面“划”伤。在那天,我突然头痛起来,您便走过来问东问西,我的头开始越发地痛。我“透一层云雾”,看到你急得像热粥得蚂蚁一样。这时,你顾不了三七二十一,把我抱起来,一个劲儿往楼下冲,向公车站跑去。来到公车站,久久不见公共汽车得影子,妈妈二话不说,叫来出租车,上车后,只听见“呼呼。。。”得风声,看见一棵棵树飞快得掠过。在车里,我忍不了疼痛得折磨,吃下得东西都吐了出来。然而,你都把我吐出来得东西用手接住,医院到了,你扔下钱便飞快地向医院门口冲。在医生诊断得时候,你寸步不离坐在位置上,听完医生的诊断,我发高烧,搞妈妈手忙脚乱地一下上楼,一下去药房.....
妈妈,您辛苦啦!在此,我向您表示衷心感谢。
祝你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