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你好!
九年前的一天,是您把我带到了这个新奇的世界上。从那时起,您为了我的成长付出了无数的心血和关爱。
记得有一次放学的时候,天下起了大雨。我知道妈妈那天很忙,一定没时间来接我,我看见一个个同学被加长接走了,我打算冒雨回家。我刚走几步,是您冒雨举着一把伞匆匆忙忙地走来,您的衣服已被淋得湿透了。
我生病住院时,您不顾工作的疲惫带我去医院。天冷时,总是您出现在学校门口给我送衣服。当我在学习上有难解的题时,您经常鼓励说:“凡事学会靠自己,再仔细想想,我相信你能做到。”慢慢的我养成了遇事不盲目、不妥协、爱动脑思考的良好的习惯,也解开了一道又一道难题。遇到挫折时,您总是鼓励我勇敢面对不要灰心,做一个自信的孩子。
妈妈,这九年来您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让我学会了自信,让我懂得了感恩,让我学会了勤奋努力……我会用我的爱回报妈妈对我的爱!
祝妈妈永远年轻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