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虽然我每天都和您生活在一起,可是,有些话却一直都不敢当面对您说,所以,我给您写了这封信。
妈妈,您一直把我当小孩,细心呵护着我,照顾我,我心里非常感激。可是,女儿已经长大了,不需要您操那么多心。五年级的孩子了,您总是唠叨,这样不行,那样不行,你再管我这么多,别人都会笑话我,相信女儿能管好自己,其实有时候假如女儿忘记了该做的事,您只需要提醒我一下,相信我能记住。
妈妈,我一直喜欢看书,虽然我们家已经有很多书了,但我还想再买一些书回来看看 。老师常说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可您总是抱怨我看书不认真,专看一些没用的书,其实读书给了我很多乐趣,只不过我没有告诉您。妈妈,如果可以,您能给我的书架添几本新书吗?
妈妈,您关心我的成长,让我学英语,学跳舞,学古筝,把我的课余时间安排得满满的。下课了,您让我老呆在家里,看到别的同学像小鸟一样自由快乐,我羡慕极了!妈妈,我多么想像别的同学一样去溜冰,滑滑板、打羽毛球啊,妈妈,我希望能拥有一点属于我自己的自由空间,妈妈,如果您能答应我,我将会非常开心,您能考虑一下吗?
祝您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