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3等待作文
枯叶等待开花结果,我们等待成功的到来。——题记枯叶这篇文章我已经思考了很长时间,可脑海中还是没有一点思绪,望着窗外枯黄的树叶。“我难道真的不行了吗?不,我可以的。”嫩叶渐渐地,我学习别人摘抄好句好段。才一个月,我就摘抄了厚厚的一本。当手酸时,我用力甩几下,就又开始了咬牙之旅。
每晚,陪伴我到深夜的都是那盏台灯,当然,也不时有瞌睡虫来拜访我,但我没有被折服,因为心灵深处一直有个声音在呼唤着我,鼓励着我——我可以的。抬头向窗外望去,我欣喜地发现,枯叶变成嫩叶,在枝头随风摆动。开花在学校里有个作文竞赛(呵呵,经过我的努力,这次一定会获胜的,我心中暗喜),这下有用武之地了。老师久违的表扬背后有我辛勤的汗水,跳跃的字符背后有我酸痛的摘抄。
“功夫不负有心人”这句话真是没有错啊,上天不会帮助那些懒惰的人,只会眷恋那些勤劳的人,有付出就会有回报。再望望窗外的嫩叶,我欣喜地发现嫩叶开花了。种子在金秋十月,我收获到了成功的喜悦,但同时我也要播种坚实的种子,能学以致用的种子,为今后的学习生涯打下坚固的基础。成功是我们的等待,在等待过程中,我们不能浅尝辄止,半途而废,我们要持之以恒。我要用我的勤奋和汗水去浇灌那朵属于我的成功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