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7等待作文
春风,是冰河的等待;收获,是秋天的等待;雨露是大地的等待;阳光,是大海的等待,绽放是花儿的等待。无限事务都有它们自己的等待,但我的等待是什么呢?我苦思冥想,可还是不知道。
小时候的我年幼无知,那时总期盼妈妈给我买糖,后来,长大成了我的等待,我渴望长大,像爸爸妈妈一样。上小学一年级了,那时我已经换牙了,我又等待着让新牙快长出来。过生日吃蛋糕时,我又等待着下一次的生日快快到来。以前的我曾经拥有过这么多的等待,可现在的我已经没有等待了。我决定去寻找我等待的事务。
我去问我的爸爸妈妈:“爸爸妈妈,你们等待着什么?”“我们……”爸爸妈妈互相看了看,微笑着说:“我们等待着你长大后出人头地,成为一个对社会有帮助的人。”原来我的将来是爸爸和妈妈共同的等待。我又问外公外婆:“外公外婆,你们等待着什么呀?”外公外婆神情有些沮丧,说:“我们等待着你的阿姨能早日回到我们的身边,她已经在国外待了好几年了。”外公外婆的等待是希望能够阿姨早日回来。
我又去问老师:“老师,你现在等待着什么?”老师笑眯眯地说:“我等待着你们这些学生能个个学习很棒,将来能考上你们向往的大学。”老师在为她的学生而等待。
我周围的许多人都有着他们自己的等待,可我还不知道自己等待着什么。我在空余世间拼命地想,我紧皱着眉头,一副奇怪的样子,妈妈看见我这样问道:“孩子,你在想什么?”“我在想我的等待是什么。”妈妈听了笑着说:“孩子,你将来的路还很长,你何必现在急着去寻找它的答案呢?在将来你会不断给自己制定新的目标,你现在何必这么愁眉苦脸?”
是啊,将来的路还很长,那就在将来一点点寻找答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