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2等待作文
等待等待是一种耐心,它需要你慢慢地去等待。只要你有耐心,便可以去等待着别人,等待着明天,等待着未来,等待着一切的一切。
夏天刚刚离去秋天悄悄地来临了。夜晚,星星在夜空中调皮地眨着眼睛;月光笼罩着大地。一阵风吹来,我不由得打了个寒颤。望着远处,却依旧找不到那抹身影。心中不禁有些害怕了起来。马路上,车辆越来越少,人也逐渐减少了,可是她却迟迟没有来到。我坐在一边的草坪上,头缩在两只大腿间,不停地用两只手搓一搓已经冰冷的红脸蛋。心里忐忑不安,说好了,晚上一起去逛街,一起去看夜景。可是却一直看不到她。我想:难道她毁约了吗?等了这么长时间都没到,我都快冻成冰块了。再不来,我就回家了。想着想着,突然一抹高大地身影挡住了我的视线,抬头一看,是她,她终于来了。眼泪不知不觉流了下来,站了起来问道:“你怎么现在才来?我都等你好长时间了,你看现在都这么晚了,怎么玩啊,商场都关门了。”她气喘吁吁地回答道:“对不起,我前面有事,你别哭了,这样吧,我们直接去看夜景,下次我请你吃东西好不好。”一听到她说她请客,我的伤心一下抛到后面去了:“好啊,但下次不许再这么晚了,否则我将你碎尸万段。你知不知道我等地快被冷死了,下次我让你尝尝等待地滋味……”还没等我说完,她就拉着我跑去玩了。我大叫:“你是不是精力太够旺盛了,跑了这么久都不累,停下来休息一会。”刚说完她就停下来,我气喘吁吁地在一旁休息着。
不久,我们便来到了一座高楼的顶上,看着下面五颜六色的灯光,显得那么美,那么漂亮。我第一次发现,我们的城市实在是美得不能在美了,一座座高楼大厦高高地耸立着。我开心的笑了。
等了这么久,却换来了一片美丽地夜景,也是不错的,值得的。那一晚上,我和她之间的友谊更加深刻了,更加浓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