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圣诞节作文
圣诞节快到了,今天我用剪纸做了三朵雪花,把它们放到了图书馆二楼的圣诞树上,那里还有我制作的小汽车。一想起姜饼屋,我就飞快的跑到一楼,向老师报到:“萧卓熙到了!”胡老师给我了一张号码牌。到了三楼,我看了看号码牌上的数字,找到了我们的桌子。不久,另一个小朋友也来了。
过了好长时间,终于开始了!我叫他来扶住饼干,我来粘。过了没多久,房子盖好了。我们用奶油在房子上面乱涂乱画。不知道什么时候,我看见大厨叔叔在给其他小朋友撒雪花。我说我们也要“下雪”,叔叔也给我们撒了一把雪花。我再用红色的奶油把整个门都堵住了。我和伙伴们乐的哈哈大笑,我们的姜饼屋做好了!虽然我们的姜饼屋没有获奖,但是我们都玩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