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圣诞节作文
理所当然,大家也知道,今天是12月25日,也是一个西方的节日,就是圣诞节了。
在作这篇作文前,我想问大家今年的圣诞节过得如何?是快乐、欢快?还是悲伤而无奈呢?
现在我可以正式的告诉你,在这个圣诞里,我过的又悲又喜,为什么呢?
在今天,离上课还有15分钟的时候,我被组员骂地狗血淋头。是因为我在收他们的语文作业的时候,有1个还没完成,那个并不能怪他,的确,昨晚的语文作业太多了,难怪......
我并没有说给老师,而是包庇他,我告诉他,还有几分钟要交给了科代表了,快点做完它。然而,我还没有说完,他就骂了我一顿,搞的我小声抽泣了起来。
值得喜的是,我死党琪琪安慰了我。并送了一份特大礼物给我,我转身从书包里抽出了1份小熊礼物给她。我们两个真是形影不离啊。
这个圣诞节里,我过得又充实又快乐,在这里,我祝大家圣诞节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