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圣诞节作文
圣诞节的晚上,我做了一个美丽的梦。
我梦见我到了雪人村庄。那里有许多的大雪人在向我招手。我看见那里有许多非常漂亮的小房子。房子里有很多圣诞精灵。精灵们对我很友好,他们带我去见了圣诞老人。圣诞老人说:“我正要去给大家送礼物,你就和我一起去吧。”说罢,圣诞老人一吹口哨,驯鹿们拉着车,嘎哒,嘎哒的跑过来,我和圣诞老人坐上车,圣诞老人背上礼物,我拿着礼物的名单。鹿车飞了起来,我拉开名单,发现这个名单简直太长了,我用两臂使劲把名单伸展开,可还是不够长。我一边念着名单,圣诞老人一边发着礼物。
街道上到处都洋溢着孩子们的笑声,他们有的唱歌,有的跳舞,都很高兴。礼物终于发完了。我和圣诞老人回到了雪人村庄。我正要和他们道别时,圣诞老人叫住了我,老人从他的口袋里拿出了最后一份礼物,送给了我。
我谢过圣诞老人后回家了。我觉得这是我最快乐的一次圣诞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