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自我介绍作文
各位老师,大家好!我是刘劲松,我在北苑小学上五年级,我今年12岁了,虽然个子不很高,样子也不那么俊,但自我感觉鼻子还挺有特点,让你感觉我是个十足的男子汉。
对我来说,看电视找是我最大的兴趣。我每天放学,写完作业后,电视就成为了我最好的朋友了。我爱看各种节目,特别是动画片,因为,我觉得电视会让我得到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每次看节目,我就像一只婪难的小蜜峰,来吸取电视中的蜂蜜。半天不看电视,我的心就像被一只小虫在爬似的,看来,只有电视救得了我这个电视迷。
我有一个理想,就是长大当一个大作家,怎么样?远大吧!我带着这个理想报名参加了辅导作文班,我现在相信名师出高徒,在名师的指导下,刘劲松一定可以成为高徒的,我对未来充满信心。
这就是我一个对未来充满信心的小电视迷,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