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400字作文
父母的爱,是那么无私。
近期我在《感恩的小孩》这一篇文章里感受到了父母的爱是无私的,内容是一个小孩,他那的父母很爱他,在工作的时间上,都去教那个小孩的语,数,英,就这样日复一日,一年又一年的过去了,那孩子考上了大学,长大了,买了许多的补品给他的父母,他并且也谢谢他的父母养育之恩。
而我从小就特别爱学习,爸爸帮我买许多书,让我的大脑里的知识增长,在我上小学以后,爸爸,妈妈虽然工作很忙,但是爸爸总是抽出时间教我英语,他一直对我比较严厉,有时我有一些怕他,他说的话,一定要听他的,有时候我也不能理解他的话语,他说都是为了我好。他有许多品质,有毅力,有什么事都有头有尾,从来不半途而废。
妈妈每天都用温柔的目光看着我,她很关心我的学习经常会去书店给我买书回来。妈妈以身作则的行为影响着我,把她的成功的经验慢慢地传给我,让我少走弯路。
学会感恩,亲情变得愈加温柔,友情变得更加紧密。有了感恩,社会变成美好的人间,恩与爱是好朋友,学会感恩,你能与爱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