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寒假,我和爸爸妈妈都做了许多孝敬父母、关爱老人的事,下面就让我这个感恩宣传员一一告诉大家吧!
公交车上
虽然是寒假,但上补习班还是免不了的。今天,车里空荡荡的,与往日简直是天壤之别。可没过一会儿,车里的坐位全没了。正在这时,又突然上来了好几个老人,一位身穿紫色上一的叔叔见到着情形,急忙为一位婆婆让了坐,这时车上的人都好像被她感染了,都起身为老人让坐,我也把坐位让给了一位老爷爷。又过了几站,车里已是人山人海,大气都喘不过来。但我一点也不后悔,心里非常高兴。“婆婆,快来坐,慢点!”这时,车上经常传来了这些话,这些话包含了人们尊老爱幼的高尚品德!
一个电话
除夕夜来了,可我们一家还是因为一些原因没有回老家,一个慰问的电话总不能少吧。
“喂,妈妈”
“您身体好吗”
“一定要注意身体,可别生病了!”
“爸爸身体怎么样?”
“让他多补补身体,这段时间可千万别感冒了!”
。。。。。。
我们一定要感恩父母,是他们赐予了我们生命,是他们给了我们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