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顾名思义,老师之所以然我们写这篇文章,是想让我们为身边帮助你的一些人做一些事或向谁表达感激之情。
首先我要感恩我的父母,因为是他们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才让我健康快乐的成长。我自然要帮他们做一些事。这不,机会来了。
一会后,老妈山来,看见我吧小弟弄睡着了,很开心。我也要继续帮老妈做点事,让老妈少操一份心。我还要感谢我的老师、同学,使他们教会了我许许多多的道理。一个人活着,没什么本领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要学会感恩、知道感恩、会感恩,这才是真理。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感恩身边帮助你的人。
晚上老妈吩咐老爸看小弟,老爸那时在玩电脑,便随小弟在那搞破坏,我见了,连忙抱过小弟,接替了老爸的“工作任务”。一开始,小弟还挺乖,但是到后来,却哇哇大哭起来,我怎么逗他,他也不笑,妈妈在楼下着急地说:“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为了让妈妈放心,我连忙说:“没事没事。”可小弟哭声不止,没办法了,只有请出我们的奶瓶先生和奶粉女士们了,我赶紧冲好奶粉,给小弟吃。这招真有效吗,小弟果真不哭了,接着就睡着了。一切又安静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