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上帝创造人类时,忘记放上了心。后来,看着人类互相残杀,于心不忍,才忍着痛,割下了自己手心上的一块肉,将它喂食给了人类。之后的人间到处洒满了爱。上帝割肉的那一天,正是一年的尾端,11月24日,从此,这一天贬称为了感恩节。感谢上帝,感谢父母,感谢朋友,感谢……
当你骑在父亲宽厚的肩膀上,牵着母亲温暖的手时。你是否猜透了他们?又是否知道他们因你而骄傲?
眼前,11月24号又即将来到,十几年的抚养,只是为了今日你的一句“辛苦了!”
还依稀记得,迷迷糊糊之中,身边的,总是父母熟悉的气息。
那天,头一阵晕眩,便茫然的睡了……父母便夜里抱着我,赶到了医院,打了一夜的点滴。不知什么时候,才清醒了过来。发现自己躺在了家里,而父母,则在身边熟睡着……
走在街上,突然下起了小雨,转过头,看见一对母女。母亲撑开了伞,把女儿罩在了伞下,而自己却淋着雨,这只是一件很小的事,但在那时,我才正真的体会到了“子女便是父母的心头肉!”这句话的含义,宁愿自己受苦,也不让我们累着,这不就是母爱(父爱)的伟大之处么?
不知何时,心头一阵辛酸,泪水夺眶而出,在脸庞留下了痕迹,划出一条弧线,它滑进了我的心里……
似乎听见,上帝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