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我的理想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人想当发明家,有人想当老师,有人想当舞者,还有人想宇航员。我当然也有自己的理想,我的理想是很普通的,也有人的理想可能跟我的一样,我的理想是当一名作家。
认识我的人可能知道了我的理想都会说不可能,我当初也是那么认为的。当我的脑海里突然蹦出这个想法时,我自己也吓了一跳,我怎么可能会当作家呢?我默默的问着自己。不是我不自信,而是我的写作水平真的是不咋的,我怎么可能当个作家呢?当我看完一本书时,我会在想如果我也写一本书就好了这个情节也可以这样改一下,这样结局可能会好一点下次我也写一本这种类型的书就好了,正好可以这样,这样再……我会想很多,久而久之我的作家梦就这样冒出来了。
我很爱看书,我看的书的范围很广,从恐怖的到玄幻的到历史的再到著名的。当我看一本书时,是很入迷的,谁叫我,我都没听见,可能在上课前我看着书,打上课铃了,我依依不舍的放下我的书。但自己的心思却还在上面,当老师讲课时,我要很费劲才把想偷偷看书的这种念头压下去,专心听老师讲课。
记得有一次,当一天早上我起床时,我清清楚楚的记得我昨晚做梦的情节。这可是一个好素材啊!我梦见了一个不寻常的故事,我当时就想着把它写下来。可是我要上学了,不得不先忘记这个决定,这一天我兴奋了一天。一放学我立马奔回家,打开了电脑,把自己做的梦的内容打上去。我做的梦只有前面的部分,但这对我来说已经可以了,我在脑子里幻想着这个故事的一切。
现在我依然有空时在这个故事上继续写着下一段,虽然我写的可能不怎么好,但这毕竟是我的第一次。以后我会慢慢的改,为了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我上了一个作文班,为了以后的基础,能写出更优美的作文。
虽然我的理想很多人都不看好,但是我自己却不会放弃,我相信自己的努力是有成果的,我要用理想的火花点亮我人生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