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考试500字作文
唉,这几天是这学期里最难熬的几天,因为“恐怖奇异”的期末考试来临了!对于一个四年级的小学生来说,未必要承受莫大的压力。6月26日到6月27日要考六科:语文、数学、英语、自然、思品、社会,真麻烦!
今天是星期天,照老师的规定,我应该乖乖在家复习、读卷子,可我哪儿有那个心情啊!这几天读卷子就读得口干舌燥了,回家喝开水都要喝五、六杯,我才不要读呢!虽然我在班里语文成绩优异,但并不是像老师那样夸大口海:我每天都会乖乖复习、预习功课。我每天都会守在电视机旁,偶尔打广告时翻翻书。因为我的记忆力比较好,所以考试的成绩当然可想而知。数学只要上课认真听讲,脑袋瓜活跃,考试仔细,100分就向我招手了。每当得高分时,我并不会骄傲,我也不会谦虚。我的生活一般是:累了就倒头睡觉;饿了就抓起零食吃;闲了就撒丫子和小伙伴玩……只要开心就好。
可是我不可能这样了,因为我的小学会有考试。我的快乐因考试而变得烦恼了。我的成绩代表不了什么。我真心地希望:考试,你不要再困扰我了。我希望有一种平淡而有味的学习生活:一个学生应该过的生活。
可转念一想,又不行:人生还有很多路要走,在茫茫人生道路上,我应该去适应,要在我的学习生活上添上精彩的一笔,让我未来的天空也放耀出万道光芒!
拜拜,我复习去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