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考试500字作文
时间一分一秒,努力的,认真的,毫不停歇的前进,它只是一步一步不断地在一条没有尽头的路走着。。。。。。“同学们,现在初二了,还有一周就半期考试了,说以我诚恳的希望你们能够好好的复习。。。。。。”我被这一番演讲“感动”地“热泪盈眶”,我的月考风波还没结束了,没想到啊。。。。。。
真是雪上加霜,啊,苍天啊!大地啊!来一块豆腐砸死我这个可怜的人吧,我思筹着。想着想着我突然被一番话打断了,“同学们,今天的讲到这里,请分班回教室。”“哎!”叹了一口气,摇了摇头,踏着沉重的步伐回到了教室,脑海中不断浮现月考后爸爸和我“交谈”的情景。不禁胆寒,真不知是哪哥天才说的“考考考,老师的法宝;分分分,学生的命根。”真。。。真。。。真的是太形象生动了,真的太贴切了,让我来赏析这句话就是生动的反应了像我们学生这一类“下层劳动人民的生活状况”,应当给他发一个诺贝尔奖,就这样胡思乱想的走进了教室。。。。。。那扯淡的期中考试!我整个课堂都在想这个问题,但是突然我的眼睛打架了,大家知道这是什么原因吗?相比你们也深有体会吧。这就是国家那所谓的“减负”政策,其实就是减去一个负数,相信只要大家学过负数加减法的就一定知道其中的内涵。唉。。。。。。
那扯淡的期中考啊!大家只要把它当做浮云,不再这么误解它,你的成绩也不会再像以前那么了,只会学的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