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考试500字作文
感恩养育你的人,因为他使你体验了生命;感恩关爱你的人,因为他教会了你付出;感恩鼓励你的人,因为他给予了你力量;感恩启迪你的人,因为他提升了你的智慧;感恩中伤你的人,因为他升华了你的人格;感恩轻视你的人,因为他觉醒了你的自尊;感恩嘲笑你的人,因为他坚定了你的信念;感恩嫉妒你的人,因为他肯定了你的成就
许许多多值得感谢的人在我的脑海里浮现又隐去,却又一个词永留我的心中,那个词就是父母,他们是最值得我说“感谢有你”的人。
感谢有你,妈妈,感谢有你的安慰和鼓励。我不会忘记,在失败中,我多少次选择了退缩,是您用安慰治愈了我的伤痛,用鼓励使我有了再次拼搏的勇气。就像黑云经过太阳的亲吻也会变成绚丽的彩霞,再笨的小孩经过父母爱的呵护也会成才。妈妈,我将带着您的宽容与理解,在期末与您见面!
感谢有你,爸爸,感谢有你的责骂和提醒,我不会忘记,在多少次成功的安逸中,我多少次放下了斗志。是您用责骂和提醒使我离开了安逸的温床,重新选择了拼搏。就像蚕儿经过出蛹之痛也能成为美丽的蝴蝶一样,再懒的小孩经过父母的批评也能成才。爸爸,我将带着您的责骂和提醒,在期末与您见面!
安慰、鼓励与责骂、提醒,像两股风交织在一起,而我要小心翼翼地把握住生活的小船,使它不被当中任何一股风吹倒。
我要划着安慰与鼓励的左桨,责骂与提醒的右桨,坐上期望与盼望的小船,从零开始,向着新的目标----期末考试驶去,在那时,我会带着我的新的成绩与你们相见,我会递上我的感恩之心,愿它常伴于你们身旁,时时刻刻向你们转述着我无法用言语说出的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