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500字作文
上午期中考试,我来到学校进了教室就开始复习,心里十分紧张,生怕考不好,时间一分一秒的过着,不一会儿老师就来了,老师大声宣布说:“今天,打印机坏了,试卷没印出来无法进行期中考试了。”同学们高兴地跳了起来,我也十分高兴心想:“太好了今天上午不考试,我又有一晚上的时间复习了。”我心里的重担终于放下了,一下子感到很轻松,我愉快的度过了一个上午。
到了下午,传来了一个“噩耗”下午打印机修好了要进行数学期中考试,我的脑袋里翁的响了一下,完了!“恐怖”的时刻最终还是来临了,试卷发下来了,我看到题量很大,就顾不得紧张,立刻投入到题海里,我吸取以前老是考不好的原因,认认真真的做题,一遇到不好计算自己拿不准的就立刻在草稿纸上演算,经过四十分钟的“艰苦奋斗”我总于做完了这张难度极大的试卷。
这时,我累的手里出了密密的汗珠,我刚想休息一会儿一看竟然还有二十分钟就收卷了,我不能休息要抓紧时间检查试卷,要不然有错就麻烦了,我立刻投入了检查,就在离收卷还有一分钟的时候,我终于检查完了,我看了看名字写了就交了卷,我心里顿时放下了一块巨大的石头,激动地大喊;“终于考完了”!顿时浑身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