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7雪的500字作文
2012年的第一场雪
天气预报说这几天南方会有雨雪天气,当又一次听到这个消息,我高兴得跳来跳去,我想:要下雪了,太好了!
果然不出天气预报所料,果真下起了雪,我还记得是春节前两天,终于等到了这一场雪。一开始雪下得不大,就一顿晚饭的时间,雪飘得地上、房顶白了。于是,我一蹦三尺高地来到雪地里,尽情享受着雪花飘打在脸上的冰凉感觉,虽天色已黑,但被雪白的雪照得蒙亮着,这时我的心情更加激动了。
各家各户也纷纷地打开窗,在议论着这场及时的雪,心里也十分喜悦,大人们也都会高兴地合不拢嘴,而小孩子都会冲出家门来玩耍,有的在堆起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还有的在张开小手在那接雪花。
雪越下越大,越积越多,像棉花一样从空中飘落,有的三五成群、有的俩个一伙,飘落在屋顶上、大树上、草坪上……
到了大年除夕早上,我早早地起床了,打开窗户一看,雪渐渐地不下了。于是我拉着爸爸一起下了楼,找了一个还有雪的地方,我伸出小手抓了一把雪揉成一个小雪团向爸爸身上砸去,爸爸被我打了一个措手不及,这时,爸爸也揉成雪团向我身上砸了过来,我侧了一下身,没被爸爸砸中,就这样一来二去玩了一个小时多,满身大汗了。渐渐地太阳也从东方懒洋洋地升起来了,雪也就开始慢慢地融化了,到了中午雪就消失得一干而净了。
多么难忘的一个雪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