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雪的500字作文
今年的第一场雪
十二月十七日的早晨,天空中飘着小雨,这让大家有些失望,同时也多了一个疑问:今天这样的天气还会下雪吗?为什么只下雨不下雪呢?就在这时,老天爷好像看懂了同学们的心意似的,往人间撒下了一颗颗晶莹剔透的雪子,这时候我们知道这是“雪花天使”的“特派使者”,她提前告诉我们“雪花使者”即将降临人间。同学们都睁大眼睛等待着,深怕错过。这时,不知谁喊了一句:“你们看,雪花!是雪花!你们看,下雪喽!下雪喽!……”在他兴奋的喊声中,只见雪花正从天上飘飘洒洒地飘落下来。走廊上,教室里立即响起了欢呼声。盼望着的第一场雪终于来了。老天爷似乎听见了同学们的欢呼声,“雪花天使”似乎看见了同学们的呼唤劲儿,撒得更欢了!
窗外很快就成了雪孩子的世界,雪孩子在空中自由自在地舞蹈,似乎她也老早就盼望着能够来到人间走一遭。遗憾的是:体育课因为雪下得太大,没能到楼下打雪仗。这时,我的对手加好朋友——“乌龟”说道:“放学跟我一对一打雪仗。”我可是爽快地答应了!
终于放学了,大仗开始了,一个接一个的雪球在空中抛出一道道漂亮的弧线,在地上、身上不断地开出了雪“花”。经过一场“雪”战,两个人都湿淋淋了。我可怜的右耳也“牺牲”在了“战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