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3雪的500字作文
江雪儿,这个六年级的小姑娘,从昨天开始就盼着太阳快点升起来。她梳好麻花辫,系上红色的蝴蝶结,穿着那套有特别意义的连衣裙,到自家的院子里选了几朵刚绽开嫩嫩的花瓣,还带着几颗钻石般的露珠的野菊花,小心翼翼地摘下来握在手里,背上书包去上学了。
"呀!这个张老师,又没有关窗子。"雪儿小声地自言自语道。她呀,最喜欢张老师的办公室啦。桌子上总是放着一叠厚厚的作业本,旁边是一本语文和备课本,上面摆着个老花镜。右上角是一个老款式的地球仪,面对太阳的一面总是中国的版式图。地球仪下面是红岩牌的黑墨水;再旁边是多功能笔筒,里面有尺子、红笔、原珠笔等等。桌子左上角是一本有点发黄的日历,上面用灰黑色的字体清楚地写着"9月10日,中国教师节"。雪儿把手中的花儿轻轻地插进了老师的笔筒里,她知道老师最喜欢野菊花了。看着看着,她脸上泛起一片红云,洋溢着灿烂的微笑。两年前的事情又不知不觉地浮上了她的脑海……
这天,雪儿的父母又斗嘴了,妈妈回了娘家,爸爸整天在外面喝酒,留下雪儿一个人在家里哭。她恨爸爸妈妈,为什么连女儿的节日都不理?为什么!这时候,她的班主任张老师出现了,将雪儿带到了自己家里,把给自己女儿买的新衣服送给了雪儿,还留她下来吃饭、过夜。雪儿说,衣服太大,她穿不了。张老师说等你长大了穿。雪儿不好意思在张老师家过夜,老师硬是把她留了下来。雪儿哭了,她第一次在老师怀里哭了。从小到大,没有一个人对她这么好啊!这一年,雪儿10岁。
长大的雪儿更美丽,更懂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