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2雪的500字作文
在美丽的天空上,夜晚的小城镇中,风把雪花吹到地面
清晨,我打开窗户,满地白白的东西通过灯火反射,照耀我脸颊。是雪!多年不久的雪,在一片片的落地。
我激动地跑下楼房,奔上草地,不管冷,冲向雪花跳舞,抓一把雪扔向钱铁树。雪花被风吹到菜地,通过反照,让菜叶金光照射。
学校里的雪景不可错过,教学楼、草地、操场上都是雪,特别是屋顶上都可以堆雪人了!现在的学校不像学校,像一个北极大雪屋!
多年没有看到的雪,让我们大家心情愉快,激动万分。大课间时间到了,我们大家迫不及待的蹦向操场,开始玩雪。
在那广旷的后操场,凹凹凸凸的雪坑上结满了洁白的冰,像一面镜子。这时雪已不再下,但满操场都是雪,狭小的僵尸洞(以前的防空洞)也不例外。
我们分成两队打起了雪仗来,一片又一片雪花打到敌军的盘地里,敌军分成两队,一队和我们用雪球正面打,另一队迂回包围我军,用硬硬的冰打我们,我军人员伤亡众多,个个逃离。
第二次冰雪仗暴发了,敌军用老战法进攻我军,我军一两个人假装中了围攻,其他人个个逃离,敌军在兴奋地追赶他们时,中了我军主力包围的八卦阵,通过我军的殊死拼博,敌军被打的抱头鼠窜。
这场雪让我的童年多了更多开心、有趣的事回味。
雪啊,来得猛烈些吧,让我们的笑声更多,快乐更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