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幸福作文
幸福,像一股清澈的溪流。它没有瀑布的壮阔,也没江河的汹涌,更没有大海的澎湃。它只有平淡,却又深沉隽永,令人回味无穷。生命中每一件令你心动的小事,都会像久酿的蜜,总是溢出幸福的芬芳与甘甜。我们渴望幸福的人生,愿拿真心去仔细地品味,真切地感受。
伴随着时光的匆匆流逝,自己在不知为觉中已漫漫长大。以前总是躲在妈妈怀里撒娇的小女孩,现在已完全看不到了,出现的却是那个嘴角挂满自信,眼里流露出坚定的女学生。人长大了,就像一只长着丰满羽翼,匆匆飞离母亲怀抱的雏鸟。走在大街上,从不伸手让妈妈或爸爸牵着手走,而是执着地将手插在裤子口袋里,以显示出自己的成熟,用以证明自己是个大孩子了。但是,自以为成熟的心却还是需要亲情的关怀。
就在自己休假住院的一周内,爸爸和妈妈一直陪在自己的身边,每天晚上惊醒,我都会看到他们一直守护在自己的身边。过了三天,身体恢复得差不多的时候,妈妈回家了。以后的几天都是爸爸在照顾我。一天,我试着活动,但还是觉得头有点疼。这时,一只有力的手握住了我的胳膊,是爸爸回来了。他用亲切的目光询问着我。后来,爸爸总在我起床活动的时候,伸出他的手紧紧握着我那冰冷的手,他的手宽厚而有力,一股幸福的暖流顿时从手心传至全身。
如果说亲情给人幸福是“血浓于水”,那么友情呢?自己在家休息期间,我的许多朋友都来看我,安慰我要好好休息。返校的那天,自己认为到校会有一种“僵卧孤村”的凄凉感,但是好朋友纷纷拥到了我的身边。去学校,好友陪着;到教室,有人为我开门。他们都说很想我,简直快想疯了。同学们停止手中的笔,用用掌声欢迎自己重返学校,重回教室。自己不觉要流泪,但还是忍住了,轻声说了声:“谢谢你们!”并深深鞠了一躬。他们说这说那,问长问短,拿他们的真心换来了我的幸福。她们牺牲自己的精力与时间,照顾我,倾其精力在浇灌我们共同的友谊之花。我又从中体会到了幸福,它足以让我在每个艰难的时刻感受友情的可贵,就像清流缓缓淌过心田,留下无尽的思念。是啊,这是多么幸福,朋友之间互相帮助,携手共同走过人生中每一个坎坎坷坷,是多么幸福。
幸福是来得来得那么迅速,那么简单。也许就是那一刻,但它又是永恒的。如果让我给幸福作一个书面解释,那只会让拙劣的文笔抹煞它本有的生动与真实。
别人给了我幸福与快乐,我也愿给别人以幸福与快乐。我真心地向身边的每一个人说一声:“你是幸福的,我就是快乐的!”
那么就让我们共同用心真心去体会,去感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