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幸福作文
小时候的那次记忆令我记忆犹新,那次的记忆可以说是难过的。当我一次次想到那段时光里的事,眼角总会有泪光闪烁。想过那段记忆之后,令我更加珍惜现在的一切。
初中的时候,父母因为工作的原因要到外地工作,而我似乎成为了他们的牵挂。终究有一天,我像扔垃圾似地,被无情的丢进了‘寄宿部’,而父母却连要走的消息也没有对我说一下,我连向他们告别的机会都没有……
看到这陌生的老师、陌生的同学、陌生的一切……孤独和无助如同潮水一样,向我袭来,让我无处可逃。那一刻,我多么想念我的爸爸妈妈,多么想扑进他们的怀抱痛哭一场
看到别的同学的父母来探望他们,他们脸上露出幸福的微笑。曾几何时,我的脸上也有过这样幸福的微笑。而现在,‘寄宿’生活剥夺了我幸福的权利。每次放学回家,我都会扑向爸爸妈妈的怀抱,向他们讲述学校里的生活,告诉他们我今天都干了些什么。而现在,每次放假回家,迎接我的是空空如也的冰冷的空房子,我多么想拥有一个有父母在家的屋子啊!
每次,当与同学聊天的时候,同学们会说:“你这次回家,你爸妈会给你做什么好吃的啊?”当同学问我这个问题的时候,我不知道该如何回答,心里面有抑不住的酸苦往外面溢出。当同学们问我:“你爸妈这个星期会来看你吗?”我的回答只能是摇摇头,这个答案似乎既苍白又无力,我多么想告诉我的同学们我父母离开我了,在外地……
每天下晚自习的时候,我都会自己一个人到空旷的操场上,独自一个人默默的哭泣、默默地思念着他们。想起以前,自己总是很任性的在父母面前撒娇,惹他们生气,耍耍小脾气。而现在,什么都已不复存在了,再也没有人会微笑的包容我的任性。自己只能躲在角落里默默的哭泣。
直到有一天我惯性的望向校门口的时候,看到了令我惊呆的两个人,我的爸爸和妈妈……飞一般的扑向他们的怀抱,把心里的酸苦变成了泪水流淌出来。那一刻,我感到了幸福……
有人总在问‘幸福’是什么?其实幸福很简单!我总认为,当一个人拥有很多很多东西的时候,才会有‘幸福’可言。而现在,我的幸福推翻了我心里对幸福的定义
幸福就是和家人一起度过的时光!朋友,把握幸福吧!珍惜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