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幸福作文
对于幸福,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见解,每个人都在不停地寻找着。
对于父母来说,一杯热茶,一个拥抱或者是一声问候就是幸福。对于老师来说,我们听话一点,认真一点就是幸福。对于农民伯伯来说,一场雨就是幸福,对于白领来说,工资高一点就是幸福,可对于我来说,幸福是什么呢?她在哪里呢?
一次偶然的机会,使我找到了我的幸福,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中午。中午,吃完午餐,就跟也在学校吃午餐的几个同学一起玩耍。一不小心,从楼梯上跌了下去,脚扭到了。那种痛真的是撕心裂肺,我顿时哭了起来。同学看见了,放下碗筷,飞奔到我面前,扶起我。我脱下鞋子一看,啊!都肿起来了,轻轻碰一下就疼。同学立即问我:“疼吗?我去告诉老师!”看他的样子,好像是自己摔着了似的,看上去比我还痛苦。为了不让同学担心,我咬紧牙关,硬挤出一副笑脸开玩笑说:“当然疼了,可是这证明我还是好好地,没有残废啊!生命力还很旺盛呢!”没等他笑,我自己反倒哈哈哈的笑了起来。因为脚疼只有单脚跳着前进,十分不方便,可是同学仍慢慢地扶着我走。
老师也十分担心,立刻通知了妈妈。
妈妈接到通知,第一时间赶来学校,接我去医院,妈妈是从五楼的教室一步一步把我背下来的。到了医院,医生说是扭着那股气了,要把气理通。医生帮我按脚时,疼得我死去活来,是妈妈一直抱着我,安慰我说:“要忍着点,长痛不如短痛。”可我还是疼得哭了,妈妈是心疼我的。想起前几天,我因为妈妈看了我的日记,而和妈妈大吵了一架。我的脸红了,不过一阵温暖的气流浸入我的心田,渐渐地掩盖住了疼痛。
终于把气理通了,可是还要过一段时日,我才能下地行走,但又不能耽误学习,所以妈妈每天都背着我进学校。看着妈妈一颗颗晶莹的汗珠顺着脸庞滑下,我明白了,这就是属于我的那份小小的快乐,温馨的幸福,即使她在别人眼里不值一提。同学们也纷纷要求替我打午餐。看着大家快乐地玩耍着,我也好想在那绿色的草地上去奔跑,跑累了就在草地上沐浴阳光……
在我一天天的遐想之中,我的脚也好的差不多了。我终于不用忍着痛上课了,这时的我每天都在书的城堡“文字国”里畅游,也时常去“词语天堂”“标点之家”看看呢!不时也去“句子世界”客串一下……这时,一定是我一生中快乐的时光了,现在的快乐幸福一定不亚于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