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亲情作文
一个暖和的下午,鸭妈妈和小鸭子正睡完午睡,去外面散散步。鸭妈妈带领着一群可爱;调皮的小鸭子们来到了温哥华街头。
在温哥华街头的大公路上,鸭宝宝们在鸭妈妈的带领下大摇大摆,漫不经心地走着。来来往往的车川流不息,鸭子们看着非常稀奇,没太注意一个没盖的水道口。忽然,正看得入迷的几只鸭子“扑通”掉进的下水道。几只鸭子在水里挣扎着。鸭妈妈如豹子般的迟度来带水道旁。脸涨得通红,脚一直不停的蹬着地,手也没停止过,像热窝上的蚂蚁,不知怎么办才好!鸭妈妈突然看见一队巡警正在马路上执行公务,就叫宝宝们看好掉进水道的鸭子。
鸭妈妈急忙赶到巡警旁,用眼睛注视着巡警,似乎在说:“警察叔叔帮帮我的孩子们!”呀妈妈咬着巡警的裤管不放,把他拉倒小鸭子掉下的水道旁。巡警队很快就把小鸭子救了上来。鸭宝宝向鸭妈妈的怀里跑去,眼睛湿润了。鸭妈妈向巡警扇扇翅膀,像是用鸭子的礼仪来感谢巡警,还用鸭嘴巴蹭蹭他的脚。
鸭妈妈带领着鸭宝宝向家里走去,车依然在马路上川流不息。让我知道了其实动物之间也有浓浓的亲情,人对动物的无限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