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亲情作文
亲情――一个亘古不变的话题,多少文人为此挥洒笔墨、毫不吝惜,留下了不朽的诗篇;多少漂泊在外的赤子,用爱的音符奏出了感人肺腑的旋律,唱出了落叶归根的情义。
亲情,自古以来就是人类最美好的感情,它不参杂任何杂质在其中。
亲情,就是那和煦的阳光,给我们带来了光明、力量;亲情,就是那湛蓝的天空,给我们带来了自由、想象;亲情,就是那巍峨的崇山峻岭,给我们带来了无坚不摧的精神。
提到“亲情”,一股暖流涌遍全身,它似乎在牵动着我们的每一根筋脉,犹如那如酥的小雨滋润着大地,唤出一片生机勃勃的初春,带来的是久久不能忘怀的感动。它温暖如春,给我们以心灵上的熏陶,爱的永恒。
如果没有了亲情,世界将会布满黑暗与阴影,看到的只是冰冷的面孔和麻木的躯体,哪里有爱可言呢?
有的人,为了个人的利益,不惜出卖亲情,这种人,就算得到了荣华富贵,他也是精神上的乞丐,因为他不知道亲情的真谛。
年轻的我们很容易就忽视了父母的身体,总以为父母还年轻,我们会有足够的时间,在他们衰老的时候,再去好好表达我们的孝心,可是,突如其来的疾病和灾祸犹如惊雷,也许瞬间便使我们美好的愿望变得无影无踪,留下我们徒老的懊悔和悲伤。
想要关心身边的亲人并不难,为什么不从现在开始呢?爱他们,不需要轰轰烈烈地付出一切,哪怕只是一个微笑,一句关心的问候对于他们来说已经足够了。
如果你的父母还健在,请关心和留意他们,他们的生活,也别忘了多花点时间陪陪他们……
感动于亲情,沉醉于亲情,迷恋于亲情,用亲情去体味生命的真谛,亲情永不下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