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亲情作文
每个人都有亲情。 亲情在关心的列车上;亲情在繁华的都市里;亲情在无私奉献的医院里;亲情在欢心、愉悦的乐园里······是的,亲情是无处不在的。哦,记得那时一个晴朗的日子,顽皮的小辣椒——我,在一个对于我毫不熟悉的城市里四处游荡。看,在这一个风景优美的环境里,有谁不对它痴情呢?我在那里几乎玩傻了,那种景色时刻牵引着我,我被它吸引着、迷恋着······不知几时几刻,我突然醒悟了,发现自己在海边的小桥上。糟糕!我顿时快吓呆了,怎么办?我这是在哪儿呢?难道是迷路了吗?这时我头脑不清,不知在想什么。只想着那害人的景色,自己太迷醉于这美丽的景色,以至于自己忘记了周围,只顾追寻这美景了。
自己不知如何来到了这个小桥上,我蹲在小桥边,低声啜泣,多想爸爸妈妈能找到我啊!隐隐想着与家人在一起的快乐时光。如今,迷路的我,顿时,害怕起了这座城市。“喂,孩子。”突然,背后传来了温和的话语,熟悉的身影,我转过身一看,原来是妈妈。我激动极了,忍不住抱紧妈妈啜泣。妈妈说:“孩子,你怎么乱跑呢?你知不知道,妈妈有多担心你呀。”我看着妈妈慈祥的笑脸,不觉笑了,与妈妈手拉手一起漫步在夕阳西下······看啊!这就是亲情的伟大,亲情在一个人的心里是多么重要,无时无刻的想着亲情的永恒。是啊!人间处处有真情,亲情是团结的源泉;亲情是成功的伙伴;亲情是快乐的歌声······
是的,亲情是伟大的,受人尊重的,让人羡慕的。因为亲情是“大写的”,让他人羡慕不已。有人说,亲情是雄鹰飞翔天空的支柱,而在这众人羡慕的背后,又将经受怎样血淋淋的艰苦奋斗。一只雏鹰的出生,讲完成他的使命,为他的翅膀插上光彩,为他的明天而努力。而我说——有亲情,就有沟通;有亲情,就有快乐;有亲情,就有幸福。亲情是无私的,亲情是崇高的,亲情是伟大的,亲情永远不下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