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朋友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的名字叫越亮。
一开始和她交朋友是因为她有一个很独特的名字,难道你们没有觉得么?“越亮”和“月亮”的发音是一样的啊!所以一开始我就被她的名字所吸引了,我一直取笑她的名字,结果有一次被她打了。唔……
越亮长着一头乌黑的长发,长长的睫毛下有双明亮的眼睛。挺拔的鼻子下面长着一张小嘴,实在太可爱了!
我一直拿她的名字开玩笑。有一次我对她说:“我空了一定要到月亮上去玩玩!”结果被她K了。
越亮也有任性的时候,如果你一不小心说了一点对不起她的话,她就会沉着脸说:“下次不跟你玩了!”并且说完就走,非得要你主动去跟她说对不起才又开始理睬你,要不然估计她会永远不和你说话的。
有这样一个任性、可爱的朋友,我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