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朋友作文
最近,我买了一本《森林里的恐龙朋友》。作者是著名的儿童作家汤素兰,好看极了。
一条可爱,善良的偷蛋龙生活在森林里,它没有朋友,非常孤独,偷蛋龙不愿再这样生活下去了,它决心要改变自己的生活状况,去交朋友。经过自己不懈努力并帮助了许多弱小的小动物。终于,它结交了许多好朋友,有被抛弃的布娃娃,有怕恐龙的棕熊,还有温和的大蟒蛇……从此,偷蛋龙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我觉得我们也要有朋友,有了朋友,生活才会充满生机和美好,有了朋友,烦恼不再有,有了朋友,我们才会有战胜一切困难的勇气。朋友,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