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我有一个好朋友,她有一关乌黑的头发,一又小巧玲珑的眼睛,还有一张红红的小嘴。
她很喜欢主动找别人说话,还有一个坏毛病就是做什么事都喜欢慢吞吞的。有一次,我和她约好早上七点二十一起上学,但是我等到都快上课的时间了,她还是没有来,我气的只好自己先走了,她后来还问我为什么不等她一起。我说你来的太迟了,我怕迟到就自己先走了。她听了后对我说,我以后不会这样了,你相信我吧。我听后呵呵地笑了。
她很喜欢和别人交朋友,还常常约别人到她家去玩。她有的时候很文静,有的时候也很调皮。她还喜欢和男生在一起玩,常常你会见到一个小女生追着男生满教室地跑,不用说,那就是她了。
听到我说到这里,你们是不是觉得她是一个很可爱的小女孩呢?她的名字就是钱雪,你们想和她做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