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七_打雪仗作文
大雪纷纷下了整整一夜。
第二天早晨,太阳公公很准时的报到了。我站在自家的窗户前,看着外面白茫茫的一片,突然我想约明明、笑笑一起出来打雪仗。
我穿好棉衣,戴好帽子和手套。走出门外,我不禁打了个哆嗦,好冷啊!我们来到了公园里,小树、假山、草地……都穿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衣。
我们各自找好躲藏点,做起雪球“炮弹”来。一切准备就绪,我们就开始打雪仗了。我慢慢的探出了脑袋,我看到前方的小雪堆上面露出一点红色,那是笑笑的帽子。我拿起“炮弹”掷了过去,就听“唉哟”一声,笑笑被我打中了。不过我的后背也被一个雪球打中了。原来啊,我见笑笑被我打中了,太得意忘形了,竟然从自己的隐藏点跑出来,被明明看到了。
我们在公园里玩啊,跳啊,过了很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