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八_打雪仗作文
寒假这天早上,窗外下起了美丽的白雪。屋顶上、车上全都是。光光得树枝全都是雪,非常漂亮。
我在外面堆着雪人,不一会好多人来玩。我们堆了个超大雪人,我们又给他做了个手,不一会我们想了个好主意,那就是“打雪仗”!一共有十个人,五个人一组,我们组有李成睿、王延超、宋龙龙、王富豪、我,他们组有盖艺伟、张凯、张存原、李成明、薄祥帅,他们组盖艺伟是组长,我们组我是组长。雪杖开始了,我们组个个都拿上了圆圆的雪球,他们喊:“预备开始”,我们把手里的雪球都扔了出去。有的打他们的脑袋、有的打中了他们的圆圆的屁股。气的他们吹气,他们开始反击了他们拿雪球猛的一扔,他们仍了一大堆,一个也打不着。从现在开始都乱打了,打了好久我们都打累了各自都累了,都各回各家各找个妈了。
打雪仗真的好有趣啊,明天还要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