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五_打雪仗作文
早晨,我一起床穿好衣服,来到窗前看见有许多许多的雪花在空中飘荡。有的飘在了树上、有的飘在车上雪白雪白的,好像铺上了层白色的地毯。
我和妈妈来到楼下,我对妈妈说:“我们今天要不要打一场雪仗呢?”妈妈开心的说:“好啊,好啊”。
打雪仗开始了,我就像飞箭一样的速度飞奔过去,迅速搓了一个小雪球趁妈妈不注意,我神不知鬼不觉的把雪球扔向妈妈,妈妈一时来不急反应刚好被我的雪球砸在了身上。“打中喽,打中喽”我开心的叫了起来。妈妈也不甘示弱的捏起一个又大又圆的雪球像我扔过来,我一时躲闪不急也被妈妈扔过来的雪球砸在了头上,顿时我的头上落满了雪花,就像一个滑稽的小丑一样,有的雪花还偷偷的溜进了我的衣服里,好冷啊!我和妈妈都开心的大笑起来。
打雪仗真开心,欢乐的笑声在空中久久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