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快乐的我作文
如往常一样,早早的起来,习惯性的打开电脑。双击开文件夹MUSIC,好久没有听歌了,林俊杰的的《原来我不帅》,周杰伦的《范特西》专集,漫长悠扬的天籁之音,新潮酷劲的魅力天王,很快改变了我百般无聊的情绪。
每一次听到他们的歌曲网 ,心情都不会失落平静。喜欢读他们的歌词,即使没有曲调相和。我从来不会安安静静的听歌,他们飞扬的声音总会让我想起他们在舞台上炫歌炫舞,我也不由自主地跟随,即使像只鹦鹉,或者像个猴子,我都不会脸红,这是我的爱好…… 我喜欢每一个走在艺术歌坛的明星,因为他们都在走自己的路,唱自己的歌,唱自己的心情,或者唱自己的感伤。我喜欢夜深人静的时候,翻出他们的唱片,靠在高背椅子上,高高地扬着头。然后,开始聆听…… 每当我打心底的喜欢上一首歌时,总是羡慕佩服那背后的写作实力。我一直视他们为天才,可以写出那么多优美动人的歌词,编出那么令人神迷的韵律。我想:作家可以写出千百年流传的文章,之前还要依靠那突如其来的灵感,作词作曲家也要依靠这种突如其来的灵感吧,于是,在喜欢他们优美的旋律之外,我又不可知否的喜欢上了他们的这种“难能“可贵。
大红大紫的明星唱了许多歌,作为听众的我也听了许多歌,学了许多,也领悟了许多歌曲的灵魂。喜欢有灵魂的音乐,喜欢将他们称作音乐的声音,他们创造了音乐的思想,创作了音乐的灵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