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快乐的我作文
我喜欢坐在书桌前看书;我喜欢和弟弟一起玩耍;我还喜欢在运动场上慢跑;但我最喜欢在蓝天下打羽毛球。
当我看见哥哥、姐姐们打羽毛球时表现出的优美的身姿,听着“嘭、嘭、嘭、嘭”有节奏的声音时,我就情不自禁地萌发了要打羽毛球的想法。爸爸还告诉我打羽毛球让人练得“眼明手快”的原因很简单:因为打球时双方要经常观察对手挥拍情况和高速飞行中的球体,眼睛紧紧追寻高速飞行的球体,眼部的睫状肌就会不断地收缩和放松,大大促进了眼球组织的血液循环,从而改善了睫状肌的功能,长期锻炼就能提高人的视觉灵敏度和眼睛的反应能力。对于普通的羽毛球爱好者,尤其过度使用眼睛的人来说,如果能坚持打羽毛球,视觉敏感度将会明显提高。
在阳光明媚的一天早上,我把爸爸叫醒,让他交我打羽毛球。他先教我发球。我刚开始发球时不是打歪,就是打的太低。后来学会发侧手球,能和爸爸一起打了,渐渐地学会了其它打法,打反手拍和扣球式发球等等。我为自己的成功而快乐。
因为我学会了打羽毛球,所以向爸爸发起了挑战。我们以10分定输赢。我先发球,我用我最擅长的扣球式发球,没有想到爸爸用抽球,但没有过网,但是从这一球能看出他对我没有手下留情。最后我和爸爸都是9分,最后这一球对谁都很重要。但最后我输了,但我输的很快乐因为我和爸爸只差那一球,显示出我的水平。从此,我每周末都会和爸爸打羽毛球,因为它给我带来了快乐。
羽毛球让我的生活丰富起来,它让我快乐,我写完作业后我打它让我放松,它能锻炼我的身体,让我健康……它能给我带来无比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