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快乐的我作文
家庭给我的快乐家庭给我带来烦恼痛苦但是带给我最多的还是快乐。记得在暑假里,我们一家人展开了一次有趣文艺表演。
清晨,太阳懒洋洋照在窗户上,直接射到我的眼睛,我朦胧的眼睛慢慢睁开,已是8点多了,我一骨碌地爬了起来这时爸爸,妈妈已经在做饭了而爷爷,奶奶却没有在家,我同爸爸,妈妈进餐后爷爷,奶奶提着一大包东西回来了,说要在家里展开文艺活动表演,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我们把装饰品都摆好了,顿时,家里如同一个美丽的神舟大舞台了。文艺表演正式开始,支持人妈妈兴高采烈的说道首先,有请第一位演员奶奶,奶奶腰上挎着一个腰鼓,穿着一身红色的衣服,神采奕奕的走上台然后,面带微笑的敬了的礼,开始了大腰鼓奶奶今天看起来精神百倍仿佛有又回到了年轻时代奶奶表演完后,我们给已热烈的掌声.
随后,爷爷上场了,他演唱了一首"黄河颂",他的声音是那么地洪亮,带有歌唱家的风格只见一只带有面具,穿着猴衣的猴子,从屋里跳了出来,他一蹦一跳,左看右看,两只毛手一会抓抓这儿,一会抓抓那儿,逗得我们哈哈大笑然后,他又表演了金箍棒,舞来舞去,还差点儿掉了但他又机智地从地上打了个滚儿,去捡起了金箍棒,太滑稽可笑了表演完后,他取下面具,是爸爸我们全家人笑着说:可真滑稽"下面轮到我了,我心里怦怦直跳,奶奶看出了我的心思,用眼神鼓励我,在奶奶的鼓励下,我壮起胆子,大步走上台,表演了诗歌朗诵,我在表演过程中,紧张慢慢减了,同时,还流露了对诗的陶醉表演完后,掌声立刻响起,我心里的尘寰就感油然而生.
在这次活动中,我感受到家庭带给我的快乐,同时,我也在这个快乐的大家庭中幸福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