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开学200字作文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就要开学了,开学前的晚上,我的心情很激动,在床上翻来翻去,脑子里想的都是开学的事:作业真的写完了么?没有什么忘带了吧?书包都装好了吧?新同学又是什么样子那?早上,六点半我就醒来了,这让我感到不可思议,暑假里,我那天不是八九点起来。
我心情激动,一路急跑,一会儿就来到了久违的校园,踏入教室,见到了许多新面孔。她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都在唧唧喳喳的说着什么,两个月不见,想说的话自然很多。
我在新学期上课要认真听讲,积极动脑思考,客服粗心大意的缺点;放学回家,首先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多阅读一些有益的课外读物,增强知识,开阔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