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开学200字作文
今天是我们开学的第一天。
来到学校,我发现学校被打扫得干干净净,面貌焕然一新。来到教室,教室里已经坐了很多人,有熟悉的面孔,有陌生的。
上课了,老师给我们上第一课《我们的民族学校》,作者吴然为我们描绘了一所美丽又充满生机的边疆民族学校,孩子们好听的朗读声音引来了许多动物,有小鸟。蝴蝶。猴子。山狸。松鼠······老师还抽背第三自然段,第一个便抽到我,我信心十足地站起来背,可还是背错了两个字,被老师罚抄两遍。哎,都怪自己没有听妈妈的话——早读课时要再复习。以后,我一定听从妈妈的教导,好好学习。老师又抽了几个同学来背,有一个同学错了七个字,被罚抄七遍,都怪他没有认真听课。
放学了,我背着书包愉快地走出校门,和新同学们挥手说“再见”。今天,我又认识了许多新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