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开学200字作文
,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学期,我又蹦又跳地走进熟悉的校园,走进教室。 我刚进教室就感到非常惊讶,班级里又多了一台电脑,我还看到自己有一张崭新的课桌,心里一阵高兴。 同学们陆陆续续地也进了教室,个个笑逐颜开,我看见高梦园吓了一跳,她就像雨后春笋一样,个子长了不少。过了一会儿,我又与紫薇说起了我们的暑假是怎么过的,我问到:“王紫薇,你的暑假过得开不开心?去哪儿玩了?” 王紫薇说:“开心,我去北京玩了,你呢?” 我兴奋的回答道:“我去了泗县、青岛和六安!” “叮铃铃!”上课了。老师说新学期要有新打算。这个学期,我要好好学习,上课不作小动作,认真听讲,改掉粗心这个坏毛病,取得更优秀的成绩。 同学们,你们喜欢开学吗?新学期你们有没有什么新的打算?快来向大家说一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