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8_毕业作文
弹指一挥间,我们面临分离,各奔东西。不知不觉,我们毕业也有好几个星期叻。这几个星期没有你们陪着,我还真不习惯。
毕业也许是快乐的,可是离别却是令人伤心的。
毕竟六年小学时光,不是那么容易过的。我们身边还会有不同的朋友、同学,可是毕业后我们也许就各走各的路,也许以后都很难见面,这令很多人都留下了无奈的眼泪。可是那只是离别,并不是永别嘛。我相信有缘,我们一定会再相聚
毕业了,还真有点想念以前的日子。毕业时,看着空荡荡的柜桶,总觉得还留下了什么,原来我留下了我对你们的思念。刚上学的时候、被人欺负的时候、不开心的时候,巴不得早点离开学校,可真当要走的时候又急切的希望能多留一两天。
我们曾经在一起哭过、笑过、打闹过。虽然这只是回忆,只是我们记忆中那一小部分的记忆,可是却记录了我们小学六年的时光。好像昨天我们还抱在一起哭、一起笑。
今天的我们已长大了许多,懂得了许多,知道时间是不可能倒回的。
6年了,不可磨灭的记忆,一切一切,我们都不会忘记。每个人的一举一动,都深深映入脑海里,隐藏在记忆里。也许,我们离开母校和大家分开时会哭,可是天下哪有不散的酒席?到最后总会分开。但是阳光总在风雨后,我们经过这些风风雨雨,就会成长。虽然结束了这一段,但是还会有新的开始。想流泪的流的痛快,毕竟泪水冲刷不了我们的记忆。我们要坚强,不要难过,因为上帝把你的门关掉了,可他还会替你打开一扇窗。因为,明天也是一个开始~~
看着我们的毕业照,每个人都笑得那么灿烂,每个人眼里的光芒都那么耀眼。我希望我们可以一直这么开心的笑下去,一直一直。
六年的小学生活画上完美的句号时,面对离别,有太多的不舍。不舍朝夕相处的同学,不舍循循善诱的老师,不舍校园里熟悉的一草一木。六年的小学生活就像一本书,会永远封存在记忆里。
六年,在漫漫的几十年人生里也算一个不小数目了。
六岁起,十二岁止,整个小学阶段,正值生命中最美好的豆蔻年华。
千言万语也不多说,只汇成一句话:亲爱的你们,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