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1_毕业作文
即将毕业的我们已经在母校中度过了6个春秋,在这漫长的岁月中我们懂得了不少,那无疑是我们亲爱的老师的功劳,在母校,我们学会了基本的社会道德,学会了怎样做人,怎样……一切的一切,都是老师,是母校所给予我们的,我们由衷的感谢母校,是母校创就了我们,我们即将毕业,再次,我衷心希望母校能万古长青,再孕育出更多的天之轿子!
回忆,在母校所经历的一切美好事情,回忆,在母校和朝夕相伴的同窗好友嬉戏打闹的一幕幕,回忆,老师对我们的细心教导,回忆……
在我的记忆海洋中,有一叶小舟,乘风破浪,创下了无数辉煌,那是记忆中最美好的一刻,是记忆中最值得骄傲的一刻,是我感触最深的一刻!这艘独步天下的小舟就是我站在司令台上领奖的那一刻!
领奖,多么荣誉的一个名词啊,怎么能不让我激动不已呢!何况那并不是班级小型活动,也不是校级活动,而是市级创办的活动啊,告诉你,那天,一个星期的开头成功的拉开了序幕,早晨,在早自修过后,全校师生齐聚在广场上,庄严的国旗下讲话开始了,在值周老师做完了一周的总结后,盼望以久的时刻终于到来了,当沈老师报出各位辩手的名称时,当听到自己的名字时,当要上台领奖时,我那心都已经激动地逃到嗓子眼去了!我走出队伍,和别班的辩友,一齐向司令台上走去,这时候,整个空间仿佛都凝固了,整个校园万籁俱寂,我揣着一颗兴奋的心,走向司令台,我平时是个大大咧咧的小女孩,这时,要领奖了,而且是当着全校师生的面,是该收起洋相的时候了!不知不觉,我们已经跨上了司令台,这时,我感到司令台并不是那么的高不可攀,这次,是通过了我不懈的努力才有荣幸站在司令台上的!我自豪!领奖时,我飘飘然的,这一切虽然早已经有所准备,但是,还是抵挡不住那激动,我脸上的表情早已出卖了我,领奖的过程我也记不清了,只听见在我们接奖品的那一刹那,台下一阵骚动,只听见一阵排山倒海的掌声向我涌来,只发觉同学们朝我投来赞许的目光和羡慕的神情,我骄傲,我激动,我开心,我……这感觉真是不可言语,真的比做梦还爽!
那此,我真的体验到了辛勤耕耘所得到的丰收成果,再次滚固了我的观念——只有努力,才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