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7_毕业作文
六月,爱的季节,让爱萦绕。
六月, 毕业的季节,追朔回忆。
六月,感恩的季节,让感恩飞扬。
师爱
窗外,布满阴霾,刺骨的冷风肆意地吹着枯黄的落叶,叫人难免有些伤怀。这是我在医院度过的第一个日子,望着窗外那萧条的景象,我内心产生一股凉意,难道我的生命竟会像这落叶般随风飘零?
突然,门开了,一张天使般的面孔呈现在我眼前,是语文老师。顿时,激动的泪水如断线的珍珠那样流了下来。老师那慈爱的目光像一缕阳光,温暖着我的心。她似乎知道一切,轻轻地翻开了一本书,念起了我最喜欢的那首诗:“别让我为免遭危难而祈祷,而让我无所畏惧地面对危险,别让我为止息痛苦而恳求……”
师爱如一阵清风,吹走了我心头的阴霾;像一场雨,滋润着我心田,催我奋进!是她令我拥有了短暂而幸福的回忆,我要感恩她,是她给予了我乘风破浪的能力,是她传授了我无穷无尽的知识。
母爱
凌晨二点,我的胃再次疼痛。看着妈妈熟睡的样子,我不敢打扰她,我艰难地喘息着。突然一只温暖的手搭在我的额头上,蒙眬中,一双焦急的眼睛正望着我。是我吵醒了你吗?我轻声细语地问妈妈,她回答说:“我梦见你了,梦见你在叫我。”我哭了。我想起了一首诗:“母亲啊你是荷叶,我是红莲,心中的雨点来了,除了你,谁是我无遮拦天空下的绿荫?”
母爱是闪耀着生命之光的一株灵芝草,母爱的芬芳让我的痛苦顿时消融。是她令我人生多了一个美好回忆,我要感恩她,感谢她对我的养育之恩,感谢她对我照顾。
友爱
我正躺在床上闭目养神。我的同学正微笑地走过来,有的拿着水果篮、有的拿着鲜花、有的拿着千纸鹤……他们来到我床前,首先把千纸鹤送到我身前,里面有许多祝福的话语。“祝你快点好起来,和我一起上学校”。“快点好起来,没你我没竟争对手”。一句句温馨的话语使我赏心悦目,令我在对抗病魔时多了一份力量。
5月5 日,这是我出院的日子。窗外阳光灿烂,鸟儿在蔚蓝的天空中飞翔着,它们欢快地唱着歌走过的日子,我不再感到孤独和无助。走过的日子我享受了别人的爱,以后的日子我要感恩同学,老师、父母。
六月,爱的季节,爱在前,感恩在后。
六月,毕业的季节,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六月,感恩的季节,请怀感恩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