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9_毕业作文
毕业是什么?毕业代表离别,代表悲伤,代表``````痛!
今天早晨,我照例起床洗脸刷牙,本想到今天要回家的我心情特别的高兴,可当我看见同学们在收拾东西时,我的心就像压上了一块石头,心情就在也高兴不起来了。以前看到放假时同学们在收拾东西时,我心里到没感觉到有什么异常,就这样,看了五次,看了两年半,可这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就不同了。我知道,这一次就可能是我和兄弟姐妹的最后一次见面了。我的心里在异常的跳动着,分不清是快是慢。又觉得它似乎没有在跳动,看见别人收拾行装时,我想起了我和兄弟姐妹在这三年里发生的点点滴滴``````
师龙生病了,脚受伤了,不能走动,热情的兄弟姐妹们,把自己的课余时间都给了他,帮他洗脸,给他送水,帮他洗脚,喂他吃饭。把他不能做的事情,同学们都包下了。苏成旭,和我在一起的时间有十年了,我们俩是天生的一对死党,有祸我们俩一起挡,有福我俩也一起享,他学习比我好得多,我的目标是一定要追过他。十年了,过的太快了。再说说赵相宇,那可是一个百分之百的天才,不管语文,数学,英语,样样第一,可就是没有感情,体育不好。林闻基,也是我的死党,他是一个体育健将。不管我怎样,他都在暗地里支持我,帮助我,祝福我,从四年级开始,从决定室长的那一刹那间,我就和他做了一对死党。我生日是1990年6月24日,他是同年6月23生,可能我们俩可以做那么好的朋,那可是上天注定的。张老师,他是我的语文老师,篮球老师,足球老师,他还交怎样做一个好人!郑老师,我们的一位好老师,交我们英语,她虽然生病了,但我们还是天天盼着她早日病愈,郑老师,我们全班同学真心希望你早日病愈。岑老师,是一个最有经验的好老师,他传给我们的东西太多了,他是一个教师,也是一个很好的家长。
突然间,我觉得这个班太大了,这45份情意也太深了,看着大家要走时,我埋下了头,不住的哭了起来,全班都流下了晶莹的泪珠,张老师没说话了,只是低下了头,仔细的看着同学们那一张张脸。过去了,一切都过去了。我真的希望那只是一场梦,可梦也有结束呀!我离不开这太多太多的精彩。
结束了,我的小学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