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小狗作文
我家有着一只活泼机灵的小狗。它浑身都是黑毛,所以大家都叫它小黑。它的耳朵长长的,大大的,能听到遥远的声音;它的眼睛小巧玲珑,总是一眨一眨的;整天活蹦乱跳的,特别可爱。每当我放学回家,它总是摇着尾巴在门口站着,好像在迎接主人的归来。我刚进屋,没来得及放下书包,它就伸出舌头舔我的小手,弄得我痒痒的,我知道小狗一定是饿了,于是我赶紧打开冰箱拿出肉,放进它的“专用饭碗”里,它就迫不及待的跑过来,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几下子就把肉吃完了,然后抬起头,眼睛滴溜溜地盯着我,好像在说:“再给我一点儿,再给我一点儿……”
小狗不仅可爱,也很淘气。有一次,姑姑织毛衣不小心把毛线掉到了地上,小狗认为是球,就跑来玩起毛线球,把姑姑的白毛线弄成黑毛线。
听了我的描述,你一定也喜欢上我家的狗了吧,因为它是如此的可爱和淘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