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小狗作文
在我七岁那年,奶奶给我送来一只小狗。我看它全身雪白,就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叫“小白”。
小白全身雪白的,连耳朵也是雪白的。它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它横贪玩。有时它一天一夜没回家。它也有高兴的时候。有时候在你写作的时候,跳上桌来,在稿纸上踩几朵小梅花。它若不高兴,无论数多少好话,它一声也不出。
它什么都怕,总想藏起来。
小白喜欢吃肉。每次我一把肉拿到它面前,它总是叫个不停,好象在向我要吃的。我若不给他,它就咬我几根头发。气的我几天没理它。可它不记仇。用它的身子蹭你的腿,再把爪子伸出来给我抓痒。弄得我又气、又笑。
那时的小白很小。有一次,我带它散步。不辛的事发生了。在过马路时,小白应跑的太快而被一辆汽车牙死了。我无能为力。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小白被车压死。那时候我很伤心。
现在每当看见小狗,就想起小白死前,它给我的欢乐和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