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小狗作文
小狗汪汪是一个喜欢交朋友的孩子。
上小学的第一天,他和小猴子皮皮坐在了一起,并且交了朋友。小猴子皮皮是个调皮,上课不听讲又不听话的捣蛋鬼,经常作弄大家。许多孩子的家长都不同意他的孩子和皮皮玩,小狗汪汪的爸爸妈妈得知小猴子皮皮是个不听话的捣蛋鬼之后,爸爸妈妈坚绝不让小狗汪汪和皮皮玩,但是童心不可欺,汪汪在学校还是跟着皮皮。
不久,汪汪越学越坏了,成绩下降了,上课不听讲了,偷别人的东西等等坏习惯,聪明的爸爸妈妈发现了这一点问题,就和学校老师商量用什么方法调教汪汪。
可是又过了几天,汪汪越来越不听话了,伤透了父母和老师的心。
汪汪经常和皮皮搞恶作剧来捉弄大家,大家都不喜欢和汪汪玩了。 一个学期过去了,又迎来了新学期,这个学期没人和汪汪玩,汪汪真是后悔当初不听父母及老师教导,使自已失去很多知心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