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小狗作文
我家的小狗我家养了一条可爱的小狗,它的名字叫花皮,因为它身上穿着一件花衣服,漂亮极了。小狗花皮的头特别小,摸上去滑滑的,像只有骨头,身体又瘦又长,尾巴摇来摇去,总是特别高兴,可神气了。
它总是在家做”坏事”,不是把爸爸的袜子咬破了就是把我拖鞋上的小猪咬破了,最可气的是它把邻居家的药材吃了,让邻居毒打了一顿,从那以后小花皮见到邻居就汪汪大叫,像仇人一样,你说它可气不可气。不过我还是很喜欢它。
放学它会在家门口等我,上学时它又把我送到拐弯口,才会被我撵回家,它肚子饿了还会用两个前腿作揖,好像在说:求求你了,给我点吃的吧。这时我总是忍不住给它好吃的,让它把肚子吃得鼓鼓的。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花皮,你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