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小狗作文
我的小狗耳朵竖立着,一副机敏的样子,红彤彤的鼻子特灵敏,黑黑的毛油光锃亮,眼睛闪闪发光,个头和小老虎差不多,所以我给它取名叫黑虎。
它喜欢玩捉迷藏,吃东西总是狼吞虎咽的。每次我回家时它就亲热地对我摇尾巴,好像在关心地问:“你回来了,你今天高兴吗?”
一次,我和小狗黑虎玩捉迷藏。我和小狗商量好了,我先藏,小狗找我。
游戏开始了,我藏在床下,一声不吭。小狗开始找了,它东张西望就是找不到我。突然黑虎想了一个坏主意,跑到外面凶恶地狂叫起来:“汪汪,汪汪。”我赶快跑到门外,说:“出什么事啦?”小狗黑虎又叫了两声,好像在说:“你输了,主人!”
第二局开始了,小狗躲在我的书包里,我开始找了,在房前屋后到处搜寻,可怎么也找不到它。我只好垂头丧气地去写作业,当我走到书包跟前看见我的书包里露出一些黑黑的毛。我眼睛一亮:“哈哈,小狗你真坏!我找到你了。”小狗从书包里跳出来,汪汪地叫,好像在说:“你赢了!你赢了!”
小狗黑虎,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