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小狗作文
我非常喜欢小狗,我也养了一只,它叫遥遥。它身上毛茸茸的,有一点褐色,象带着泥土的雪球。我每次放学它都跑出来迎接我,并和我拥抱一下,这好象成了一个习惯。记得有一天,我放学心情很不好,便没有和遥遥拥抱,遥遥显得很伤心。我写好作业后,遥遥走进屋和我亲热一下。它刚靠近我,我便一下把它踢开了,遥遥立刻跑出去了,我想:遥遥真是活该,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来烦我。睡前,我有些内疚,为什么今天会这样!想着,我进了梦乡。第二天上午,我喊遥遥的时候,它已经不见了,我急忙停下了手头的事,飞奔出大门,我只有一个念头---找到它。
我找便了整个小区,也没有见它,哎!先上学去吧!下午放学以后,我到了家门口,作了一个习惯的动作---拥抱。突然一个念头闪过我的大脑,遥遥丢了,离家出走了,我来到空地的草地上,我坐在那,太阳已经快落山了,映着夕阳的影子,我悲伤着。汪汪的两声,我猛的回头,啊!是遥遥,它注视着我,我已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它投入了我的怀抱,我说:"遥遥,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