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亲情500字作文
亲情,就像春天里一缕缕风般温暖;亲情,就像夏日的阳光般灿烂;亲情,永不下岗!
----题记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亲情,他鼓舞着我们勇敢向前,打败困难!会使人们心存善念,敬老爱幼。亲情看不见也摸不到,但我们身边却无时无刻都洋溢着幸福温暖的味道,这就是看似微不足道却伟大的亲情。
就从一件小事说起吧,在一个寒冷的夜晚,我正游荡在梦乡,大约凌晨三四点的时候,我迷迷糊糊听到妈妈的阵阵咳声,她似乎怕吵着我,就一直憋着。我因为太困便又沉沉的睡了过去,等到我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五点了。我揉了揉眼睛,发现妈妈已经不在身边,那时候年纪小,心里很害怕。妈妈到哪去了呢?我拨通了电话,原来,妈妈发烧独自去医院了。我没有丝毫犹豫就起床穿好了衣服,小心翼翼的那出了我所有的零花钱,蹑手蹑脚的出门。
那时候其实心里非常害怕,因为天还没亮,马路上又没有人又没有车,身边除了寂静就是黑暗,我大步的走着,希望能够去除心中的恐惧,却好像越来越害怕,于是,我便跑起来了。想着卧病在床的妈妈,我的恐惧顿时烟消云散。因为打不到车,所以我只好一路小跑去了医院,还用我的零花钱为妈妈买了点零食和水果,妈妈应该饿了!等到我走进医院时,天才蒙蒙亮,我快速的找到了妈妈的病房。。。。。。一推门,就看见了妈妈憔悴的可怜摸样,心里一阵酸楚。。。。。。
我像小时候妈妈照顾我一样细心的照顾她,帮她盖好被子;叫来医生换点滴瓶;喂她喝水吃东西。。。。。。妈妈的脸色好了一点点,我紧皱的眉头也稍稍放松了一些。妈妈只是温柔的看着我,轻轻的抚摸着我,嘴上挂着一抹浅浅欣慰的笑容。那一刻,我知道,我们母女的感情是神圣的;那一刻,我知道,妈妈的感动欣慰是千言万语说不完的,说多了是眼泪。。。。。。
亲情,是最伟大无私的;亲情,永不下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