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亲情500字作文
昨天晚上,爸爸妈妈终于回来了。一见到爸爸妈妈,完全就是下意识的,我便飞奔过去,爸爸妈妈也特别惊喜,放下手中的行李,张开手臂迎接扑向他们怀中的我。
见到爹地妈咪,只有一个感觉,激动,兴奋,喜悦!没想那么多,身体本能的就那样做了,或许,这才是真正的亲情。急急忙忙帮爸爸妈妈把行李放到车上,没有太多的嘘寒问暖,但心里的温暖总是油然而生。跟家人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最快乐幸福的时光。
在车上,和爸妈开着玩笑,似乎又回到了几年前,那时我还很小,总是橡皮糖似的黏着父母,好像生怕他们被别人抢去,而现在,我长大了,不再像小时候那样黏人了,但回忆依旧,时光依旧,父母依然还在那里,无论什么时候,家永远都是我最温暖的避风港。
爸,妈,不说那么多煽情的话了,你们在我心中,永远都是最重要的人。你们照顾我,养育了我十一年多,我知道,无论我怎样报答,对于您们的付出都是九牛一毛,“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微不足道的关心,收下吧!
爸,妈,我在渐渐地发芽,您们却渐渐白了头发,多希望时光能够停留,我愿用我一切,换您们岁月长流。只愿我们,能永远快乐幸福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