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500字作文
亲情是我们人生中最和煦的阳光,让我们感受到了生活中的温暖。挂念亲情,那是一种牵挂,一种爱!
去年,我和父母一同去云台山游玩。由于我生性活泼,好奇,便征得父母的同意,与同龄人一起走在旅游团的最前面。
那天上午,晴空万里。下午,我们在“小寨沟”沿途看完景点,准备返回时,天上顿时乌云密布,雷声隆隆。导游说:“大家赶快往下走,待会要下大暴雨了。”人们无心思观景了,都加快脚步往回赶。果不其然,先是无情地刮起了风,刮得树枝胡乱舞动。紧接着,狂风夹杂着暴雨犹如脱缰的野马,朝我们呼啸袭来。当时有的人带着伞,被狂风吹得,也撑不开。本来,我也相等父母一起下山,可我被人浪催促着,无法停下来,只能往下走,。暴雨好像没有丝毫停下来的意思,山上的一条小河也在涨水,已经没过了脚背脖子,我虽然过了河,但父母走得比较慢,过了一会儿,河水又涨高了怎没办?我从内心里为父母担心。
暴雨像巨大的瀑布仍在下着,人们冷得浑身打颤,衣服全湿透了。我走在山脚不远的小路上,而我牵挂的是还在半山腰上的父母。大家都慌乱而着急地往下走。由于人多,山路滑,只能是慢行了。再走走停停的几次反复中,我总算走下了山,来到一个小店避雨,人们一个个被暴雨浇得想落汤鸡。
我在山下的小店焦急地等待着,还不时冲出小店看看父母回来没有。终于我在人潮中找到了他俩的熟悉的身影,我连忙扑上去抱住了他们。爸爸抚摸着我的脑袋,笑着说:“傻孩子,你一定在担心我们吧?其实,我和你妈最牵挂的还是你,我们一路边走边看,怕你滑倒了,或是摔坏了。现在咱们都平安无事,这比什么都好。”
挂念亲情,那是一种内心的牵挂,更是一种真情的流露,不管是被挂念的人,还是挂念亲人的人,都是一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