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长着一头乌黑亮发,圆圆的眼睛,不细不粗的眉毛,长长的睫毛,小小的嘴巴,白白的皮肤。
在我的记忆里,妈妈永远是那么朴实,整天闷在屋里,尽心尽力伺候着我和爸爸。但最近我发现妈妈她变了。她变的开始爱打扮自己了,每天喜欢和朋友去跳舞了。我虽然觉得不习惯,不过,我觉得这也并非是一件坏事,对于女士来讲,爱美之心不可无嘛!一天,我放学回家,就发现妈妈的梳妆台上放着一大堆化妆品。有口红,粉底,润肤霜,眼影等。
妈妈正坐在梳妆台前描眉、擦粉,就连头发也烫卷了。我完全找不到妈妈以前的影子。我打趣的说:“今儿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平时不爱打扮的人,怎么也开始爱美啦?”妈妈说:“现在生活好了,难道你老妈也不能赶赶时髦?”我不再说什么,我觉得这样的妈妈更美!每天早上,我都能闻到扑鼻而来的香水味和胭脂味。中午我一回家,妈妈等我吃完饭,飞速般的收拾干净厨房,就开始联系她的朋友去逛街。到了晚上,妈妈依旧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出门,真让我难以理解。
我觉得妈妈实在太疯狂了,不知道为什么,她会一下子变得那么爱美,那么爱玩。实在太让我吃惊了!甚至有一次,连晚饭都没做就出门了,害的我饿了一整晚。不过,我也不怪她,毕竟是自己的妈妈嘛!只要她玩的开心,也就无所谓了。我这个“疯”妈,她的精力也太旺盛了,我真佩服她!真不知她还会变成什么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