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家务作文
今天中午,妈妈在家剥四季豆。我看见了,连忙过去帮妈妈剥四季豆。
开始剥四季豆了,我先把四季豆的茎拿掉,再把四季豆一节一节的搞断,然后把四季豆放在洗米篮里,就这样一根四季豆弄好了,我按照这样,搞好了很多,妈妈笑着说:“你真棒!”我说:“这是我应该做的。”说完,我们一起继续剥四季豆。
过了一会儿,四季豆剥完了,我就拿着四季豆去洗,洗完以后,妈妈就拿去烧。妈妈很快就把四季豆烧好了,我们全家人一起高高兴兴地吃着饭和菜,我觉得四季豆最好吃了。
我们一家人吃得好开心啊!以后,我还要帮妈妈做更多的家务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