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成功800字作文
那是一次成功的尝试
“尝试”,也就是试一试,这是非常有意思的实践活动。它可能成功,也可能失败。然而,不管怎样,我都会去尝试。
记得那是我5岁的时候......
那天,我出去玩,看到有人骑自行车,而且还不用扶把手。这时,我心想:他们竟然能不用扶把手,我要是能像他们一样厉害,那该多好啊!于是,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飞奔回了家:“妈!我想学骑自行车,可是我没有自行车,你能给我买吗?”可我妈却摇摇头:“我还不知道你啊,买了也就三天半新鲜!”“不会的!我这次可想好了,一定要学会骑自行车。不学会,不罢休!”我妈看到我这可怜的小眼神和坚定的信念,心也就动摇了,但嘴上却故作镇定:“行!那我倒要看看你做得到还是做不到。”
我们去了儿童车专卖店,发现里面有琳琅满目的自行车,看得人眼花缭乱。我一下子不知道该选哪个。通过介绍,我选了一辆粉色的自行车。
回到家,把车装好后,戴好护具,我迫不及待地开始了训练。我爸扶着我骑:首先,坐在座位上,用脚蹬一下地,把脚放在脚蹬上,然后开始骑。前几次都是被我爸扶着,但后来,我爸没扶着我:第一次,摔了;第二次,摔了;第三次,还是摔了......我以为学这个很容易,但是令我没想到的是,我尝试了一个礼拜,结果是以失败告终。
又是新的一周。我开始了训练:第一次,没成功;第二次,没成功;第三次,还是没成功......就这样反复练习,始终没成功,我顿时觉得骑车好难。于是,我的脑袋里一直有两个小东西在打架,一个是有光环的天使,一个是有着两只角的恶魔。那个天使说:“不要放弃,坚持就是胜利!而且你已经答应了妈妈要学会骑车。”而那个恶魔则说道:“你看你已经骑了这么多天,还是没学会,可见学车多难啊!就算你没守诚信也不会怎样啊!”“不信守承诺不是好孩子!”“那又怎样?!”两个小东西吵了起来。最终,我还是选择了善良的天使,坚持了下来。我又开始练习:第一次,没成功;第二次,没成功;第三次,我想起了天使说的话:“不要放弃,坚持就是胜利!”奇迹发生了,我竟然成功了!
Yes!终于成功了!happy!
人生总会有困惑的时候,但重要的是看你选择了什么,只要勇敢的去拼搏,相信你一定会成功的!我想起了一句歌词,把它送给你:“青春有太多未知的猜测,成长的烦恼算什么。”希望你遇到困难的时候,也会像我一样选择了天使,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