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800字作文
每个人总有一样吸引自己的东西,然而吸引我的,就是滑板。小区里人人都在滑滑板,可就是我不会,每当伙伴们结伴去滑滑板时,我这心里总不是滋味,所以,我在心里暗下决心,一定要学会滑滑板!
一大早,我还在睡懒觉,姐姐就把我拉了起来,带我来到了小花园,说是要教我滑滑板。只见她右脚踏上了滑板,轻轻地滑了几步,左脚随后跟着踏上了滑板,两只脚灵活摆动,很快就滑了一圈,来到了我身旁。我是既羡慕,又着急,巴不得我立马就拥有姐姐如此灵活的双腿。“妹妹,接下来,可就看你的喽!”姐姐示范完毕,严肃地告诉我。我连连点头,可是却什么也不知道,几乎忘了刚才的示范。我深吸一口气,学着姐姐,右脚踏上了滑板,慢慢地滑动。可是滑板好像不听我使唤,我往左,它往右;我往右,它往左,唉,这可怎么办啊!终于,经过我频繁地练习,滑板总算是顺从与我了。姐姐拉着我的手,向前滑去,我得意洋洋地说:“哈!看来滑滑板还挺简单的!”“你可别太得意,要知……”“啊!”唉!都怪我太得意了,摔了个大跟头,还没等姐姐说完,我就摔得四脚朝天。姐姐连忙跑过来,关心地询问:“怎么样?没事吧!”她轻轻地拉起我的裤脚,只见膝盖这里慢慢地流了血,我痛得不行,但怕姐姐担心,我强忍着没说出来。“你摔成这样,要不别练了!”连姐姐都没有了信心,我心里想:失败乃成功之母,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要是遇到一点点小挫折就放弃的话,那我岂不是要一事无成了!不行,我得坚持下去!这股信念成了我的精神支柱,我肯定地对姐姐说:“不行的,我今天一定要学会,不然我晚上睡觉都不安宁!”“好吧,那你可当心点!”姐姐看我这么固执,也只好听我的了。我努力地练习着,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我掌握了技巧,可以灵活的滑动滑板了!此时我心里说不出有多高兴,也许是摔过了,知道什么叫痛,所以此时的成功才觉得特别甜吧!
失败乃成功之母,是啊,人生总要经历一些挫折,关键在于你是否能坚持下去,有失败才有成功,成功总在失败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