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_母爱500字作文
那一件可在心头上的事,我至终都忘不了,这件事就是——妈妈的关爱。
那还是在几年前的:那时候,是一个冬天的晚上,我刚从老师家出来,外面冷极了,风刮得很大,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天空黑黑的,暗暗的,连星星也没有。我害怕极了,不禁眼泪从眼睛里流了出来。就在这时,只听到有人在喊我的名字,我抬起头一看,原来是妈妈。我急忙擦干眼泪,跑到妈妈那,妈妈给我拿的围巾、手套、帽子都给我戴上,顿时我就成了个“小肉包”。妈妈牵起我的手,对我说:“冷了吧,天气变了,这几天可能都这样,明天上学把围巾都戴上。”我点了点头,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情,这浓浓的母爱胜过一切。回到家后,我看了看妈妈,脸红红的,一摸,行刚从冰箱里把脸拿出来一样,再一摸妈妈的手,同样,也是冰凉的。我问:“妈妈,为什么你不买个手套呢?”只看妈妈笑了笑说:“习惯了。”直到现在,我还是不明白妈妈的话······
世界间,母爱是伟大的,可能现在不懂,等长大之后就明白了,当然,我也不例外。一句俗话说得好:说世上没有狠心的母亲,只有狠心的儿女。意思说,我们是父母的掌上明珠,而父母又是我们的什么呢,是一个保姆吗?不,不是,而是一个培养你、教育你的第一个老师。
记住一句话,母爱常常会胜过于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