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母爱500字作文
河流,因为有了大海,才不会干枯。天空,因为有了云彩,才不会变得无趣。孩子,因为有了母爱,生活才变得多姿多彩。
我的母亲是个不善于表达的人,又是一位默默为别人付出却从不要求回报的母亲。很多时候,我都误会母亲,认为她不关心我,根本不在乎我。可这些都是我错怪她了。
记得有一次,家庭作业很多。我在老师家写作业,很晚才写完。当时,天已经一片漆黑了。我有些害怕,就急急忙忙地往家跑。在半路上,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隐隐约约的呈现在我眼前。走进一看,原来是妈妈。我当时很惊讶也很感动。似乎寒冷的天气,忽然变得温暖了起来。害怕的心,忽然平静了。妈妈用她那温暖的手拉着我那冰凉的小手,高兴的回到了家里。
五一劳动节,妈妈的老毛病又犯了,是腰间盘突,几乎走路都不行。可她还是忍着疼,和我们一起打扫了卫生。
六一儿童节,妈妈的病还没好,学校在六月二日要进行文艺演出,老师安排说要自己选择服装。六月一日那天晚上,妈妈为了帮我买到帅气的衣服,带着我,冒着狂风暴雨,到街上的一家一家服装店选衣装。买的衣服是我的,可湿的衣服是妈妈的。我感到很心酸,那件衣服是我收到的礼物中,最珍贵的。
回想起母亲对我的点点滴滴;母亲对我的百般关心;母亲对我无私的爱。我的心似乎悬挂在半空中,久久不能平静。
此时此刻,一首歌忽然在我脑袋里呈现出来“世上只有妈妈好,没妈的孩子像根草,回到妈妈的怀抱,幸福忘不了”所以,我是幸福的,因为我在母亲的怀抱里感受到了温暖和幸福,这,就是母爱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