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母爱500字作文
生活中的爱让人陶醉于生活,让我们忘掉了悲伤和烦恼。而世界上最伟大、最常见到的一种爱就叫做——母爱。母爱寄托了妈妈对我们的理解和希望。
“嗡嗡嗡——”从客厅里又传来了吸尘器发出的“抗议”声。“哎呀,吵死了!就不能安静点吗?还让不让我写作业了!”我用力的甩开门向客厅大声吼道。妈妈却用温和的声音对我说:“好,知道了。我会注意的。”我又使劲的甩手关紧了房门,继续开始“工作”了。还不到二十分钟,妈妈又开始发“口水功”了。“宝贝,你写完作业了吗?”“宝贝,快出来吃水果吧!再不吃就要坏了。”“宝贝,写完了就赶紧出来吧,不要再磨蹭了。”我极不情愿的像蜗牛一样慢慢的蹭着脚步走出去了。
我从房间里走进客厅,一屁股坐在软塌塌的沙发上,一边看着搞笑的动画片,一边吃着水灵灵的草莓。那叫一个爽~而妈妈却在客厅里擦地。她跪在地上,拿着肮脏的抹布在地板上擦来擦去的。因为每天都要干活,所以颈椎也落出了毛病。想到这时,我的心里不禁酸酸的,眼泪也在我的眼眶里打转,心中说不出来的痛苦。我连忙抢过妈妈手里的布,开始擦起地板来。妈妈的眼睛瞪的比乒乓球还大。我却笑眯眯的对她说:“您都辛苦这么长时间了,让我怎么看的下去。”过了一会,我很快擦完了地板,看到妈妈的眼睛里已经闪着一丝晶莹的泪珠。
每天,妈妈的母爱像生机勃勃的春天中的春水来灌溉我心中幼小的嫩苗,像炎炎夏天中的花雨伞来帮我遮风挡雨,像冰天雪地的冬日里的温室来呵护我的成长。母亲是我们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个人,而母爱也是我们人生中最需要的一种爱。天下的母爱是最伟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