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母爱500字作文
“李格,过来。”妈妈说。“什么事?”我走到妈妈身边。“去心理训练营的东西准备好了,不放心的话你可以去清点一下。”妈妈微笑着说。我始终不会放心妈妈为我准备东西。“怎么一点零食都没有!”我对她大吼着,脚把地跺得“啪啪啪啪”直响着。十年来,我从来没有对她这样大声吼过,可是,去心理训练营那么辛苦,那么累却没有任何零食与我做伴,我怎么能不生气,怎能想起她的感受。“对不起,这一阵真是太忙了,领导给了我们每个人要动员人家安装宽带上网的任务,实在是一点时间都抽不出来。”妈妈低声下气地求着嘴巴鼓得比包子还圆的我,希望我能原谅她。
第二天,我气呼呼地走在“行军”的路上――看到别人都吃着自己的零食,自己却两手空空,心里埋怨:讨厌的妈妈,太抠门了,什么零食都不给我准备,一点都不关心我。来到了心里训练营,我胡乱地摸着牙刷,忽然摸到了一个硬硬地东西。咦?这是什么,昨天晚上怎么没发现。拿出来一看,是我最喜欢的心形摩卡棒巧克力,上面还有以张字条:
宝贝:
昨天晚上,你睡了,我出去给你买了你最喜欢的巧克力和可乐。膨化食品对身体不好,最好少吃一点儿。
妈妈
刹那间,我的泪水一下子涌进了眼眶,怎么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啪啪”地打在了地上……
“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这句话永远不会错。不管母亲怎样忙,她也不会忘了我的爱好,可能她有一天会把自己忘了,她也不会忘了我,也可能有一天我会忘了她,她依然不会忘我,这就是我的母亲。一盒心形的巧克力牵着母亲对我甜甜的爱,怀揣着母爱上路,不管走多远都不会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