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_母爱500字作文
妈妈,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人,她给我们无限的温暖和最无私的爱,她不要任何回报,只要我们幸福快乐。妈妈的爱就是最最伟大的母爱,她犹如阳光般的照耀,那样的温暖,那样的和煦,虽然有时在它的温暖的阳光之中会有一阵无情狂风暴雨。那也是爱!
一岁时,萌萌之中,把妈妈放到面前的生日蛋糕,无情地扔到地上,然后放声大哭;五岁时,在商场,因为没有得到最喜欢的玩具和零食而与妈妈大发脾气;八岁时,因为和小朋友打架失败而心情不好,回家故意找茬儿和妈妈吵架;十二岁时,因为打球回家晚了,妈妈看着满头大汗的我叫我别太贪玩,看着我手里的衣服说我着凉感冒,我说妈妈罗嗦。
现在,我乎每天都会和妈妈吵嘴,有时,为了赌气经常四五天不和妈妈说话,也不理她。其实每次和妈妈吵架过后我也会后悔,觉得自己不应该。但是对于妈妈来说好像什么事情也没发生过一样,照例用她一惯的语气对我说话,给我做饭,监督我学习。有时为了多踢一次足球而和妈妈撒谎,被揭穿后妈妈的语气依然是那么的温柔那么的和气,我知道是妈妈理解我这个时期的叛逆与贪玩,每次回来后看到妈妈的眼睛,看到妈妈准备的饭菜,我的心里酸酸的,感到非常难过,非常懊悔,像妈妈承认错误,请求惩罚,妈妈永远都会用她那和蔼而温柔的声音说“下次不许了,快吃饭,洗洗澡,把作业写完早点休息。”但是我依然还会再犯,因为我知道妈妈会宽容我。
妈妈的爱最无私,最温暖,时时刻刻滋润着我们幼小的心灵,虽然我们给她的常常是狂风暴雨,但她给我的永远都是温暖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