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成长作文
今天,我已经是一个将要离开小学生活、步入初中生活的大少先队员了。在祖国妈妈的怀抱中,我一点一点成长,成了一个大孩子,成了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成了……
1999年9月的中下旬,我带着哭啼声来到这个美丽的世界。从蹒跚学步到牙牙学语、从牙牙学语到步入学堂。在这成长的期间,我不禁体会到了成长的快乐,还体会到了成长的幸福。我感谢命运,给了我宝贵的成长机会。
在2005年,我升入了小学,在小学一年级的成长中,我受到了老师的鼓励,同学的陪伴,家长的关心。在这每一分每一秒的关怀下,我逐渐成长,成为一名优秀的小学生。在成长的过程中,荣誉的奖状、老师的夸奖、同学的赞叹,这些都会是我们感到快乐。但是,谁的成长过程中没有几分心酸呢?老师的训斥、同学的嘲笑、家长的责骂,这些虽然使我们感到伤心,但每一个人的成长过程中都不能缺少这两种极端的断言,因为他们都来自于最好的出发点。
我相信,我们每个人都是在生命的溪河中漂流,那么,成长,便是我们前进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