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一件令人感动的事作文
有一件事情在我心里埋了很久了,真的非常令人感动。
那是去年夏天的一天,天气非常炎热。我正在全神贯注地听老师讲课,“丁零零……”下课铃响了,就在下课的几分钟后,可怕的事情发生了……我突然满脸通红,没过几秒钟就晕倒了。同桌见我这般模样,非常害怕,赶快跑到办公室叫来了老师。老师看到这情形,立刻打了120。听到救护车的声音,老师马上抱着我冲了出去……
我在医院整整昏迷了一天。第二天,老师带着同学们来探望我,我看到一张张熟悉的面孔,好像又回到了学校,脑海中浮现出和大家一起游戏的场景。同学们给我讲了校园里发生的新鲜事,并七嘴八舌地祝福我。老师在一旁微笑着看着我们调皮的样子,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好好养病,不用担心,落下的功课老师会给你补。”听到老师的话,顿时,一股暖流涌上了我的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