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人感动的事作文
在生活中,有许许多多感人的事。就让我来给你们讲一件吧!
小时候,在路上,看到这样一件事。有两条小狗在公路上玩,玩着玩着,一条狗跑到公路中间去了,一辆货车迎面开来,刚好撞上了那条小狗,只听见急刹车,但是还是撞上了那条小狗。那条小狗命丧黄泉,另一条小狗在那只小狗旁边站了半个多小时一直看着那条小狗,最后试图把小狗拖到马路边上去了,经过它好几分钟的努力,终于拖到了马路边,那只大狗一直趴在小狗的旁边,直到傍晚才泪流满面的离去。
原来动物也是有感情的,我觉得开车的人根本没有资格跟这条小狗相比,这条狗的同伴死了,还知道把同伴拖到安全的地方,而这个开车的人直接就开走了,而不停下来把小狗给埋了,真是令人可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