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难忘的第一次800字作文
在每个人的生活中,总是会有许多第一次的尝试,在我的生活中也是一样的。
在我的记忆中,我印象最深、最难忘的第一次,还要数那一件事了。
还记得去年暑假,我来到了广州瀛洲生态公园玩耍。这里可真是美丽!然而,我一心想着的却是这里有什么好玩的。突然,我发现地图上有一个叫“长征探险”的冒险游戏。“咦?这是什么游戏?会好玩吗?”我感到十分的好奇,于是便去到了那里看个究竟。到了那里,我顿时惊呆了。哇!原来这里是一个户外拓展赛道。一眼望去,可真长啊,就连赛道的尽头都望不到。于是,我便迫不及待的开始了“长征”的旅途。
我首先爬上了一条从空中垂下来的绳索,绳索的尽头是一个很陡的斜坡。我双手向外伸着,尽力保持着平衡。一点,一点,又一点,我渐渐就滑到了坡下。然而,前面却是十几个吊在空中的小木桩,在空中摇摇晃晃。我纵身一跃,跳上了第一个。“三,二,一,荡!”我凭借着身体的惯性,又荡到了下一个木桩上。“嘿,就是这东西啊,容易!”我大意了。突然,我一脚踩空,提到了一个木桩上,木桩荡过去,又牵动着几个木桩一起撞了过来,砸到了我刚刚站稳的脚上。我一下子又失去了平衡,双手在空中乱舞,仿佛想抓住一条并不存在的铁链。终于,在我的努力下,我的一只手又够着了绳索,恢复了平衡。过了木桩,前面还要荡过一节不断摆动着的大木头。我用满是汗的手抓住了绳子,双腿一蹬顿时向对岸荡去。这时,大木头又摆了过来,我连忙用力把自己往上拉了一截,躲过了木头,安全的到达了对岸。好险啊!
在又过了十余关之后,我来到了最后一关。这里有一块与地面垂直的木板,大概有两层楼那么高,只有中间的一根麻绳可供攀登。于是,我两手抓紧麻绳,向上爬了上去。可是,爬到大概有四米高的时候,我的手心开始冒汗,我的脚开始打滑。爬到五米的时候,我撑不下去了。望着就在一米之外的胜利,我遗憾的放弃了第一次的冲击。很快,我又开始了第二次的尝试。这次,我爬到了更高的地方:五米半左右。然而,我第二次感到了体力的不支。然而,我咬咬牙,望着近在咫尺的终点,双腿死死地蹬着木板,一小点一小点的往上挪移。近了,近了,越来越近了!我在心里给自己暗暗鼓劲:“加油,加油!你一定行的!”终于,我登上了最高峰!我敲响了赛道尽头的胜利之钟!我欢呼雀跃,为自已喝彩!
这就是我最难忘的第一次,虽然当时那个尝试,很快的就结束了。但是最后的时候,我满怀信心地想:只要我满怀信心的去做一件事情,就一定可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