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对我说作文
爸爸妈妈:你们好!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10岁了!
当鲜美的蛋糕摆在我的面前,火红火红的蜡烛在跳动。我要吹灭蜡烛时,我许的愿是:谢谢爸爸妈妈,祝你们幸福快乐!
记得,您在我小时候弹钢琴的时候,每个星期六,您都风雨无阻的陪我去弹琴。每天晚上,您都在琴旁,辅导我。鼓励着我。通过我的女李我终于考出了三级。谢谢您对我的辅导---妈妈!
在上学的四年里,是您不论倾盆大雨,还是大雪纷飞接送我,使我安安全全地上学,平平安安地回家。谢谢您—爸爸!
在我的学习成绩和弹钢琴有了很大进步的时候,您们总是表扬我,鼓励我继续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当我退步的时候,我们就会鼓励我不要泄气,帮助我查找出原因来,并且让我改正。谢谢您们—爸爸妈妈!
总之,我爱您们---爸爸妈妈,我绝对不会辜负您们对我的希望。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地学习,弹琴。成为一个建设国家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