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爸爸妈妈对我说作文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你们不要再欺骗我了好吗!这句话一直都想跟你们说的,今天我就借此机会通通倒出来吧!
妈妈,你还记得去年的一件事吗?那天,我上完兴趣班,等着您来接我时,您却迟迟也没来,同学们一个接一个被家长接走了,我徘徊在门口,却连您的影子也没看见,当作是我是多么孤单又痛苦呀,眼泪在我的眼眶里打转,差点哭了。
过了足足半个小时,可是来接我的是舅舅,不是您!也许,这半个小时对你来看是微不足道的,可是对我而言,简直是度日如年!我气呼呼的回到家,看见您在悠闲自得的打麻将时,我的心都快碎了,对您说,您为什么不来接我时,您说,她要打麻将。我愣住了。我顶嘴了一句,您拿起竹竿,打得我的腿也肿了。
爸爸,您为什么总是出尔反尔?我上个星期天,想吃牛肉,您一口答应了,可是到了下个星期,您又出尔反尔。我已经对你失去了信任。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不要再出尔反尔了好吗,既然做不到就不要承诺我,既然答应了就要做到。你们不知道小孩子的心灵像一个小气球吗,爸爸妈妈,你们的行为已经深深其痛了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