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爸爸妈妈对我说作文
我想对爸爸妈妈说:我已经长大了,我会自己安排学习和生活,请相信我的自觉性,不要老是催促我做这做那,我有自己的打算,适当的活动是一种调剂,可以提高学习的效率。自己安排学习可以增强我们学习的自觉性,提高学习兴趣。
我想对爸爸妈妈说:请你们不要给我太多的压力,不要追究每一次考试的分数和名次,当我们在自己的基础上有进步就应该给予鼓励。希望家长们不光给我们买教学辅导书、试题集,更应该多买一些自然常识、文学艺术、科普知识等书籍,要重视培养我们自己的兴趣、爱好,扩大知识面。
我想对爸爸妈妈说:请还给我们一个轻松、快乐的假期,能安排一些有益的文体活动,最好能够带我们去旅游,让我们看看祖国的大好河山,了解风土人情,增长见识,开阔眼界。
我想对爸爸妈妈说:我们正在长大,虽然有时会碰到一些问题,也会闯些小祸,但是,我们可以解决。再说,如果我们不去尝试,不去面对,又怎么知道如何解决问题呢?请爸爸妈我想对爸爸妈妈说:我已经长大了,我会自己安排学习和生活,请相信我的自觉性,不要老是催促我做这做那,我有自己的打算,适当的活动是一种调剂,可以提高学习的效率。自己安排学习可以增强我们学习的自觉性,提高学习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