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好!
转眼间我已长大很多,有好多悄悄话想一吐为快。你们赋予我血肉之躯,养育我们长大,让我们认识自己,认识世界,让我们成为对祖国有用的人。但是我已不是小孩,许多事可以自己做主,自己把握分寸。
我快毕业了,在六年级,您不是让我抓紧学习,就是让我做习题,我一点自由空间都没有。一回家放好书包就开始做作业,听英语。您知道吗?我多想休息一会,哪怕几分钟也行!渐渐,我觉得我们距离远了。您有时应该体谅我!
父亲是山,父亲的爱是伟大的,坚实而又广博,母亲是海,母亲的爱给予我们温暖,淳朴而又细腻。在我们家里,每个人都必不可缺!是你们在我无助的时候,鼓励我,帮助我。
父母的爱是无微不至的,是最永恒,最言之不尽的,是最纯洁,纯真的。赞颂父母的爱,感谢父母的爱,用行动回报父母的爱!
祝爸爸妈妈青春长在,笑口常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