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我的快乐作文
走在路上,看见两个小孩子在玩两人三足的游戏,脸上挂满了笑容,也勾起我一段美好的回忆。
“这节英语课,我们来放松一下,做一个两人三足的游戏,下面给大家5分钟的时间准备一下。”王老师笑盈盈的说。话音刚落,班里就乱成一锅粥,声音也大极了,就像来到了室内菜市场。我和邱雨不约而同[注: 约:相约。事先没有约定而相互一致。]的坐在了一起,因为我们非常有默契,对于两人三足这个游戏而言,更是胸有成竹[注: 原指画竹子要在心里有一幅竹子的形象。后比喻在做事之前已经拿定主意。]。我们细声交谈着,周围的人,有的愁眉苦脸[注: 皱着眉头,哭丧着脸。形容愁苦的神色。];有的思考着战略;有的还在找合作伙伴。5分钟过去了,班里有恢复了安静,同学们都在期待着一场激烈的比赛。
“大家都应该准备好了,先请高远组上场。”他们大摇大摆[注: 走路时身子摇摇摆摆。形容自以为了不起的傲慢神态。]的走上台,还挥着手,好像大明星来了似的。“预备,开始!”一开始他们就迈错了,高远迈右脚,另一个人迈左脚,眼看就要到终点的时候,高远竟然跑起来,根本不顾另一位同学,就这样,两个人都摔了个老头钻被窝。“哈哈!”我笑的前仰后合[注: 身体前后晃动。形容大笑或困倦得直不起腰的样子。],差点翻过去。邱雨拍拍我的肩,说:“别笑了,该咱们了,先迈右脚。”“没问题。”
“下一组准备,开始。”我们俩齐刷刷的迈了右脚,我小声说着:“一二,一二。”虽然速度不快,但是很齐,这也弥补了速度的不足,眼看就到终点了,我们俩相互一看,点了一下头,就明白了什么意思。于是加快脚步。“耶,赢了!”我们俩一拍掌,欢呼着。
我们赢得了比赛,更收获了快乐,而下一次,一定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