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我的快乐作文
天气很热,太阳火辣辣地暴晒着大地,但我的心情却很激动,因为今天我要去参加“快乐宝贝GO”的活动了。爸爸妈妈也很高兴,陪我冒着炎炎烈日,来参加“快乐宝贝GO”。来到活动现场,我信心满满地去报到,却被通知要等到2:30。站在场地外面,我不耐烦地老是问妈妈:“到了没?到了没?”时间总算熬到了,我迫不及待地冲过去签到,可因为工作人员到现在还没有吃午饭,又要等几个小时,我的心情又一次被打击。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总算可以进去了,我激动地向前奔去,高兴地穿上妈妈新买的表演服。
天气太热了,演出服比较厚,到我还有一段时间,只好又失望地脱下新衣服,在旁边等着。终于轮到我了,我兴奋地穿戴好漂亮的新衣服,摇身一变,变成《巴啦啦小魔仙》中的美雪。可我这一批人中,有一个小妹妹跟我一样,扮得是美雪,因此导演让我们把节目合并,组成一个“巴啦啦小魔仙--美雪”的组合,我唱歌,小妹妹跳舞。一上台,我激动极了,因为我第一次和我最爱的主持人亲密接触。可因为节目临时改变,录制后台的准备也弄乱了,配乐什么都没上。结果歌没唱成舞也没跳成,主持人小燕子姐姐就让我们一起说一句魔仙咒语,可总没说好,左一句“巴啦啦能量,沙卡沙卡,小魔…。。”,右一句“巴啦啦能量,沙罗沙罗,小魔仙全身变”,说了半天才说好。录好后,我就脱下演出服,换上自己常穿的衣服,排着队等待冲关。轮到我上场了,小蜜蜂姐姐拉着我的手,向前走去,并问我有没有信心冲到最后一关,我大声回答说:“有。”“GO”,听到这声音,我闪电般的向前冲去,怪物们把石头推下来,一块大石头正好撞到我身上,疼极了!但我忍着痛,继续往前冲,顺利地通过了第一关。
来到第二关“西瓜船”,我躺在上面,骨碌碌,像滑梯一样,船突然来了个360度旋转,差点就翻了,好在还是过关了。成功来到第三关“迷宫”,我左拐右拐,就要到终点时被怪物抓住了,“扑通”一声落入水中,真可惜!可我还是笑嘻嘻的,很开心。等录制全部完成后,爸爸陪我在赛道上从头到尾玩了一次,好好玩哦!我下次还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