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我的快乐作文
一道色泽鲜艳的彩虹划破长空,美丽的七彩被分解成不计其数的快乐分子……
它们弥散在天空,请容我拨开虚无缥缈的云雾,去寻找属于我自己的快乐分子。
我喜欢海,海的浩瀚,它那包容宇宙的气势,让人久久不能忘怀。喜欢当它风平浪静时,当它汹涌澎湃时。我喜欢看海,看海的一望无际,当碧水蓝天连成一条线时,当金色的沙粒急切吸取了太阳的能量时,变得松软而温暖,光彩夺目,闪闪逼人。我想独享这份乐趣,这是我要的快乐 ,我的追求。
有时候,阳光很灼眼,让人感觉很不耐烦。当阳光照着我们,也许脸蛋会变得红彤彤的,热气会在我们身上燃烧不停。但是我们要学会把这种纯天然的阳光当做一种享受,大自然赋予的最珍贵的能量。我沐浴在这明媚的阳光下,享受快乐。
我喜欢抚水的温度,冰冰凉凉的也好,温温的也好。流到我的心坎儿里,水的魅力,我说不完,永远也说不完。水冲刷着我,带走了污垢。它是世界上最纯洁无暇的物质,让水浸泡着我的寸寸肌肤,如享天伦。这是我要的快乐。
我喜欢风。那种空气中微微润湿花香、土香的风。我喜欢他们温柔的亲吻我的脸颊。我想起了袁枚的“春风如贵客,一到便繁华”在这里最适合不过了。风中带着一种不可捉摸的醉意,使人感受惬意,同时又像昏昏迷迷的想向空间搂抱过去的样子。风给我前进的动力。对于风的喜爱在我的身上蔓延,缕缕秀发在风中荡漾,还会沾染风中花的香,令人心旷神怡,风是我的快乐。
我喜欢和你对话,你落落大方,声音如轻风细雨拂在我的耳畔。或许激动,或许激昂。当繁星笼罩着我,我会把你当做其中的一颗星,挂在胸前。你会带给我快乐,对么?
我不会盲目的奢求快乐,或许在生活中,在大自然中。快乐是我一生的伴侣。对,我要有锲而不舍追逐快乐的精神。
我加快了脚步,去满足我那渴望快乐的心。
彩虹不见了,消失了。天空在等待我勾勒上一条光彩夺目的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