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作文
睡不着的我躺在床上遐想着月球上的生活,不知不觉就进入了梦乡……
我穿越到了2100年,这一年正在创办一件大事情,由于世界人口不断增长,人们又发现月球上有人可以呼吸的铠酸气,所以科学家将一些人发送到月球上,我就是那第四批中的一个人。
到了月球,我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表面布满了半球形的建筑物。这些建筑物都有一个北京市那么大,他们之间有通道连接着,这就是移民基地。这全部都是第一批人建造的。这些移民基地是用一种特殊的合金材料制成的。这种合金材料不同于现在的任何金属,有坚固、不怕氧化、重量轻等优点,所以用它来修建移民基地。
进入移民基地,最引人瞩目的要数几百座高楼大厦了。他们的外形和现在的高楼大厦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但是他们的高度都在1500米以上。高楼大厦的旁边都有大面积的森林,森林中有许多弯弯曲曲的小路供人散步。树林中常有一些动物出没,如猴子、熊猫、马、鹿、狮子、老虎、大象、狼等等,这些动物从小就被植入了生物芯片,与人类都能友好相处。移民基地中还有一个大农场。大农场中种着许多植物,以满足人们的需求。保持移民基地的空气清洁的是一台巨大的空气清洁机,它能有效的清除空气中对人体有害的气体。移民基地中还有一个废品回收站,它每天能把数百吨的废品回收,加工、利用,这样既保护了环境,又节约了资源,真是一举两得。移民基地的空中飞行着各式各样的飞行器,令人眼花缭乱。移民基地顶上有一个发光球,那是人工太阳,这种太阳之所以能发光,是因为它是一个巨大的核发电堆。科学家制造了许多人工太阳来为人们照明。
“鹏鹏,快起来”,随着妈妈的喊声,我的快乐之旅结束了。我真希望月球上的移民基地是以后地球的写照,让地球呈现出一片兴旺发达、欣欣向荣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