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我的快乐作文
每个人都拥有过快乐天使,当快乐天使悄悄降临在我身边的时候,我便见证了什么才是真正的快乐。小时候,快乐是有糖果吃。
每逢幼儿园星期时,妈妈总会去接我。在回家的路上,妈妈问起我想吃什么?我转转小脑袋,含着手指说:“我要吃甜甜的糖果。”妈妈停下三轮车,到街头给我买了三块糖果,我给了妈妈一颗,我把妈妈给我买的糖果放进了嘴里,甜味和快乐一起融入了我的心。
后来,快乐成了和朋友们在一起的时光。
我直到上小学五年级,才有了知心朋友。我们同班但不同位,每逢星期天时,我都会去找她玩。在她家,玩捉迷藏、摸瞎、定身法------每次和她一起融入游戏中,便忘了所有的烦恼,仿佛来到了另一个世界。六年级时,我的朋友圈多了,快乐也增多了。记得那次暑假,我和几个好朋友一起去公园,玩了一会,在回家的路上,我们被一片树上挂满又大又红的苹果林吸引住了,通过商量,每个人都偷了一个苹果。后来被别人发现,我们都落荒而逃。那时,我多么快乐啊!
而现在,快乐成了成功和自信。
光阴似箭,一去不返。带着对童年生活的留恋,升入了中学,成绩一天比一天好。初一时,我努力得了全班第一。而且,语文老师推荐我去参加演讲比赛。小学时,总希望自己能够参加演讲比赛,如今我的愿望实现了。当老师给我演讲稿后,我每天在院子里读,反复的背。最终我获得了成功。虽然获得的是三等奖,但我很高兴,很快乐。这张奖状让我找到了成功,找到了自信-------
每个人都有过快乐天使,我的快乐我知道,一个糖果,一群朋友,一张奖状都让我快乐。我相信,将来我会得到更多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