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朋友作文
我的名字叫罗贤碧,英文名叫LEY,笔名叫幻觉。天枰座。喜欢行走却又渴望安定。
生活是一场接一场的腐烂,生命是一曲接一曲的离歌,如生是一个接一个的幻觉。我并不是个多么乐观的孩子,骨子里有太多的忧伤的分子。有时对生活充满希望,一切象是海市蜃楼般华丽。有时对生活充满绝望,一切终究是海市蜃楼般虚幻,遥不可及。时候有太多的奇妙,所以我选择幻觉这样一个不可琢磨的名词做我的代号。
只是我希望:有同样梦想他触感聚在一起的我们不要让生活腐烂,演绎多采的人生,别让生命离别,让灵魂相依,携手创未来。
选这个文学社只是一个无意的动作。贪污眼前有太多纷繁复杂的字眼好令我爱不释手,在未知的情况下我也为从选择。但是,我知道无论我点哪个都会有一群不同面孔的陌生人与我同在,而那些陌生人将是我一生的朋友。我也很高兴成为社只能感的一员,从此有一贯属于自己的家,少一许落寞与幻觉。
这是一个属于我们的年代,可以肆无忌惮的张扬个性,这是一片所以我们的土地,可以放心大胆的耕作内心的种子,这是一个属于我们的世界,我们可以相拥,可以泪流满面。
我想或许有一天,在你们的带领下,我可以突出重围,成为一个彻底相信生活而不在产生幻觉的孩子。当然只是或许,毕竟现在在我的世界里依旧是重叠放影的幻觉。我最喜欢的几个词字:幻觉。天蓝。破。我将它们组成“幻蓝破。”天蓝的幻觉终将破碎。只是不知道要到多久。希望我们一起让蓝色幻梦永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