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朋友作文
朋友就像空气一样,永远围绕在我们的身边;朋友就像太阳一样,永远照耀着我们。“朋友”,这两个字让人听了总会感叹上一阵,每当谈起朋友,每个人都会滔滔不绝地将自己的好朋友怎么怎样,怎样的对自己好,虽然有时候大家都耍点小性子,但是过不久就有好了,有时候只需十几分钟,有时得需要好几天,朋友永远是最好的,朋友之间是没有心结的。
读完感恩朋友后,我对“朋友”这个词汇越来越有兴趣了,书上说:朋友是本好书,就像我,我爱读书,尤爱读好书。好书也者,朋友是也。朋友是本好书。其中有些只有几页,有些却洋洋洒洒。有些是精装书,有些是袖珍本。但读到最后,总是这样或是那样的一句浓缩的话。这些话足以在意志最薄弱的时候支撑着人生。
朋友不是随便对你说“嗨,你好啊!”的人,她是可以让你依靠和号啕大哭的肩膀,是一个让你把自己内心的痛苦倾诉衷肠的人,他可以为你付出,有时感觉父母都不过如此,有时愿意跟朋友在一起也不愿意跟父母在一起,父母不会理解,朋友他可以理解你开导你,父母会让你伤心,可朋友永远不会让你伤心,她就是安慰你的美丽的无形的天使他永远会陪伴在你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