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因为清明节放假,妈妈就带我到姐姐家玩,因为妈妈有事,要回家,我不想回去,想和姐姐一起睡觉,就和妈妈说:“妈妈,明天你再来接我吧!”妈妈说:“那你要赶紧做作业哦!”说着,就走了。我脑筋一闪,天啊!作业没带来呀!
我想了想,反正作业也不多,等后天清明的那天在应付一下吧!
我就开始和姐姐玩。
到了第二天,我还在和姐姐玩,妈妈突然打电话来说:“彤彤,你舅舅有没有把作业拿过去?”我回忆了一下,舅舅好像没来我就说:“妈妈,没有啊,舅舅还没回来呢!”她说:“你那臭舅舅,我叫他帮你把作业拿去给你做竟然没拿过去,那你打个电话去问你舅舅在那,叫他赶紧拿去。”说着就挂了。
我拿起电话,打舅舅的电话,“滴滴滴”“喂!”我说:“舅舅你在哪啊,我的作业呢?”他说:“我在外面,你作业晚点在做嘛!”我就火冒三丈的说:“你……可恶,到底在哪啊!我做不完你帮我做。”我姐姐听到吱吱的笑,我又说:“快点拿回来。”说着,我就挂了。
过了不久,妈妈打电话问我舅舅在哪我说:“他在外面,但不知道在哪!”
过了很久,妈妈来了,妈妈骑着摩托车,穿着一两件毛衣和一件大衣,看来妈妈很冷。
我说:“妈妈,你去哪了?怎么全身怎么冰啊!哦哦哦!我忘了,你感冒了,但怎么还去拿作业啊!”我急了,脱下外套盖在妈妈身上,便叫妈妈到姐姐家盖在棉被里一会,她说:“不用了,你只要作业别乱做,认真做,考好就可以了,妈妈病就好了。”
我就说:“哦,那妈妈你是要去中心吗?要先回家拿被子在去中心。”
但妈妈说:“什么都别想,认真写你的作业就好了。”
我回到姐姐家我差点哭了,妈妈为我不顾自己的病还到我舅舅那儿作业,让我感觉到了母爱能战胜病痛。
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