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_一件感动的事作文
人生中,都会发生那么感动的事,但很多事,并不是很容易看出来的,只有细心去感悟才会知道。这不,发生在我身上的事,就让我非常感动。
记得还是在四年级的时候,那天我最要好的朋友不知怎么踩了我一脚,当时我非常气愤,一个劲儿地骂她,她也一个劲儿地说“对不起”,可就是怎么也不能平复我心中的怨气。直到最后我把她狠狠地踢了两脚,她倒在地上抱着双腿不断地翻滚着号淘大哭,我才觉得解气。
回到家我把那件事讲给您听时,开始您还是像每次听我讲学校趣事一样,听得两眼眯成一条缝,可听着听着,您的脸渐渐地绷起来了。可我毫不在意,还是绘声绘色地讲着我的辉煌,等着您给我鼓励,可您一转身扎进了房间。我心中一阵窃喜,猜想您一定又去给我拿奖品了。可不久从您的房间里传来了啜泣声,我呆住了,小心地走进房间,靠在您的肩头,只见您用手轻轻地抚摸了我一把,然后您泣不成声地对我说:“孩子,你做出那么不讲理的事,我不怪你,只怪妈妈平时对你太娇纵,没把你教好。孩子,这时你心中还有怨气吗?有,就发在妈妈身上吧!”。现在想来,我真想大哭一场,那哪里是您的问题呢,问题全在我呀!妈妈,在这里真诚地向您说一声:“对不起,妈妈!我又给你惹麻烦了。”
今年,我10岁了。不论什么时候,我都会记得您。妈妈,我是一颗将开的花蕾,您是那挡风遮雨的绿叶,有您在,我就有力量!
多么让我感动的一件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