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过晚饭,我和妈妈驾着电瓶车去了月河街区,刚到那里,就是听见一片宣扬声“卖衣服喽!鞋子10元、80元……”人声鼎沸,当时我们根本走不进去,是用力挤才挤进这人山人海的地方。
一走进我就看到了许多古老的房子和饰品店等,饰品店里有许多包、玩具、生活用品……看的我们眼花缭乱。我们看了好一会儿,19:30分了,妈妈提议说:我们到新东方吧,好啊!我们开着电瓶车到了新东方,在新东方妈妈买了件衣服,很漂亮。
过了一会,我们就回家了,可一回发现电瓶车怎么开都开不起来,我迷惑不解,是电瓶坏了,还是……于是妈妈绝定推着回家,没有比这个方法在省钱的了,在路上,我用力的推着,推了半天才到家,到这时这才明白了,什么事都要自己去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