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收获400字作文
10月31日,终于迎来了“我是动漫王50强”的颁奖典礼。下午,我兴致勃勃地来到西城广场参加这次充满了梦幻之约的活动。
一到西城广场的平台上,升气球在晴湛湛的蓝天上飘扬,大大的舞台和动漫表演深深的吸引了我。首先是游戏环节,我也上台参加了,还过了把主持人的隐呢!也领到了一份精美的小礼品哦!接下来是“有奖问答活动”,场面非常热烈大家都积极参与,我也是把手高高举起,虽然没请到我,我也不灰心。
接着是我们50强:“手绘T恤”表演赛。是用一种涂在手上的环保颜料画的,我画的是手印孔雀,还被著名漫画大师蔡志忠爷爷点评和签名呢!今天最重要的环节是颁奖仪式。选10个代表上台领奖,没想到,我也是其中的一个,真荣幸啊!给我颁奖的正好是青年漫画大师姚非拉叔叔,我顿时感到很紧张也很兴奋。颁奖后,我激动地来到咖啡馆就餐,“啊,真好吃呀!”还送了一份日本小点心!还剩最后一个节目——看《麦兜响当当》露天电影。那里面的人物说话很滑稽,又不标准,逗得我哈哈大笑!
这些成绩真是来之不易呀!上次在钱江新城现场命题作画,在太阳底下整整画了3个小时,我付出了努力就得到了收获!
这次杭州首届动漫创意大赛“我是动漫王”进入50强,真是我童年里最最值得骄傲的一件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