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人生作文
幸福是每一个人一生中不可缺少的感情,“那幸福是什么呢?”幼小的我曾这样问过妈妈,妈妈说:“幸福是一种感受,是一种温馨,是一股暖流,这种感觉时刻都会涌上我们的心头。”于是在我幼小的心灵中,“幸福”这两个字第一次给了我印象……
一年级时,刚开学,我的手被小刀划破了,这时,一只手拿着卫生纸递给了我,我觉得一股暖流涌上心头,于是,我第一次体会到了“幸福”的美好。在这漫漫飘泊的人生中,幸福就从此伴我而行了。
哦,对于妈妈这个解开我的迷惑的人,给我的幸福最多,放学回家后,她的一声温柔的话语,考试前有紧张心情时,她的一声悦耳的鼓励,都会使我感到那暖流往上涌,一直涌到心头,让人感受到幸福的温馨,幸福的美好,幸福的可爱。
幸福伴随着我们。生活中的某些不起眼的小事,也会让我们心存温馨,比方说,同学见你有困难主动帮助,在运动会上同学们努力为你加油,这些生活中的小事都会使我们感到幸福。
而我,在受过妈妈一翻薰陶下,我在人生旅途中必不可少的当然是幸福。
“幸福”这两个字在我的心灵中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我所经历过的事物中有一半是幸福美好的。
我们人生是幸福的,是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