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人生作文
人生蒙着面具,不知不觉来到我们的身边,让人猜不透,很多人迷迷茫茫,其实,她本是幸福。
那,谁能告诉我,幸福是什么?
是沙漠中的一抹灿烂的緑荫,是失败的一丝希望,是伤痛中的觉醒,学会感恩,学会拥有希望,学会拼搏,学会努力,学会等待的毅力,下一站,就是幸福。
或许人生是一辆列车,有的人在这个站下,有的人却直达终点,怎样,下一站,就是幸福。
要知道,这世界并没有太烂,破晓的黎明换来又一片七彩的天空,清脆的鸟叫迎来初升的太阳,淡淡的方便面交杂着与世无争的馨香,至少还有你哦,享受平平淡淡的快乐。
希望与乐观共存在,世界很美。撕开人生面具,人生就是幸福。灿烂的关爱,点亮黑暗中的明灯;蓄意的对望,燃起绚丽的生命的生命之火;蒙蒙的接吻,画出最美的生命彩虹。。。。。。
薄雾轻绕,我心如丝纠缠。没来由的敲打出“下一站幸福”这几个文字的时候,不由的暗自摇头,在心里苦苦一笑。下一站幸福,我无法为这句话注上符号,句号?问号?或者感叹号?这般犹豫不决的心情,像那堤边的柳条随风飘荡,飘啊飘的,飘出你的身影,飘出你还未曾模糊的容颜……
是啊,下一站幸福,多么点睛之笔,在人生路上奔跑,越过小河,爬上高山,等待幸福,期待幸福,命运注定了,幸福不会远。不要放弃爱情,学会相信真爱。
给【下一站幸福】画上句号,好难好难。。。。
春去春又回,一切都在悄然的复苏,就让春雷敲响我们绝望的爱情,就让春风为你我唱响一阙恋歌,就让春雨为幸福落成幸福的泪水,春暖花开的时节,我们一路缤纷,花瓣铺就的小径,通向下一站,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