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来都没想过我们的友谊会如此长。我们不仅是同学,还是好朋友。
我们形影不离,无话不说,相互学习,以长补短。她是我的好朋友,叫金玲玲,她微胖,乌黑的头发像黑色的瀑布垂直下来,一双水灵灵是眼睛,嘴边有一条刀痕。她心直口快,体谅别人,在她心里是怎样想就怎样说,认真负责。不过她有个缺点,就是有是说话伤别人的自尊。我们已两年的友谊,可以说是我的朋友当中待在一起生活学习最长时间的朋友。但有时,友谊之杯也会裂,我们有时开玩笑,但都没放在心上。直到那一次,我们持续三天冷漠,见面也不打招呼,也不再形影不离,成为陌生人,以冷漠相待。有好几次我们都想道歉,失去我以后,她进进出出都一个人,很孤独,我和她都舍不得放下这段友谊。经过几天的思想斗争,我决定和好,虽然错不在于我,我们还是和好如初。我经常想:真诚的友谊是要经过考验的吧。从此,我们更加珍惜这 个友谊真正的友谊,是冰雪纯洁透明,越冷越团结得越紧。
真正的友谊,是一涧清澈的泉水,不但给即将枯萎的生命柱入活力,而且还能洗涤心灵的污点原天下所有人的友谊经过考验之后更加坚固,永不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