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我的未来作文
今天,我已经是一个出色的空中小姐了。有谁会想到,20年后的我会是一个出色的空中小姐呢?
我穿上蓝色的上衣和红色的裙子坐在飞机上带着人们去世界各地旅游观光。我坐在飞机上往下看,宽阔的街道变成了一条条相互交错的小河;那些在地上显得又高又大又绿的树木变成了小河旁边的小草;一辆辆来来往往的汽车就变成一只只“呱呱”叫的小鸭子;而人就变成了一群群蚂蚁在小河旁边走来走去,多么美的一幅山水画啊!
在机仓里,我和乘客们有说有笑。在一阵笑声中我看见了我读小学时候教我的恩师——黄老师。我马上走过去和她打招呼,我说:“黄老师,你还认得我吗?我是你的学生。”此时此刻的黄老师已经认不出20后的我啦。我对黄老师说了很多以前的事情。过了一会儿,老师说:“我记得了,你是我的学生。”我高兴的说:“是啊,老师,你终于记得了。”黄老师接着说:“你比以前变了很多。”我有说:“是啊,相隔20年了,怎能不变呢?但老师你好是没有变,依然是那么年轻,那么漂亮,还怀着昔日的风采呢!”我和黄老师谈了很久,一直谈到飞机降落了。本来是由我带着个团去参观的,但因为工作关系,公司要我带其他团,所以,我和黄老师依依不舍的分了手。我又上回了飞机,继续带着其他的乘客飞往世界各地。
我走进休息室睡了一觉。醒来的,“咦”,怎么我不是在飞机上而是在家里呢?“哦”,原来我是在做梦。但这个梦不是一个普通的梦,这是一个关于我未来的前途的一个梦。这个梦发得真好。
20年后的这一天,我期待着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