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我的未来作文
二十年后的我已经长成了一个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不再是那个灰头土脸的小女孩了。不说了,我现在要乘坐我自己发明的快速单杆遥控飞机从美国纽约回故乡去。已经有二十年没有回到过故乡了,不知道我的故乡变化了没有?我现在的心情是何止激动啊!
已经离故乡不远了,光是从现在的地方看起就已经知道我的故乡变化了没有。以前是脏脏的沙子平房、垃圾场,现在居然是一排排绿油油的小草和绿茵茵的大树了;再看看原本树后面是黑漆漆的山沟沟,现在居然变成了一条壮观又美丽的大河了;还有原本两旁人们住的是矮小的平房,现在居然也变成了一座座华丽的高楼大厦。没想到,故乡的变化居然这么大啊!
已经到家乡了,我找到我的家,开门,进了屋,爸爸和妈妈看到我后说:“你是………是……贾慧。”我答应了,爸爸和妈妈跑过来跟我又搂又抱。之后,我妈妈又带我去了我的大爷家、三叔家、二婶家。没想到我的童年伙伴晨露、球球……竟然都在这里。我就以此举办了一个派对,取名为“回忆家乡”。好,派对开始了,我先说:“我现在是一名科学家,我发明了一件东西名为:高速单杆遥控飞机,获得了诺贝尔科学奖。”然后,他们个个轮流说……我的这次探家乡活动,就在这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