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我的未来作文
你们想知道我想象的未来是怎样的吗?如果想知道的话就跟着我一起来吧!
现在我们就来到了未来的世界,你们看许多的汽车都飞上。人们都变的富裕起来,大多数的人都住在300多平方的别墅里,我们人类还统制了整个宇宙
你想知道未来最流行的房子是什么造型吗?你想知道它有什么新功能吗?好,让我们再次穿越时光隧道,来到2050年看看吧!
未来的房子漂浮在水上。整间房子用青翠的竹子做成,竹叶做房顶,用来遮住夏日如火的骄阳,地板一半是绿茸茸、软软的青草地,不仅走上去又柔软又舒服,还可以在上面打滚、做游戏,不用怕摔疼了、磕破了。草地上有一把遮阳伞,一把会摇晃的藤椅,当然还要挖一个游泳池,那才叫一个惬意。另一半是漂浮在水上的竹排,走在微微晃动的竹排上,听着脚下发出的咯吱、咯吱声,真带劲!对了,我还要在竹排上放一个彩虹喷泉,当房间所有的灯光照在喷泉上时,就会映出一道亮丽的彩虹……
要问它的功能,那可多了。物品放在竹排上时会根据你的需要变魔法,暂时不用的就会缩到最小,正在使用的物品会稍稍放大;竹排上搁置的食品永远保持新鲜,水分不流失;小屋的水源来自大自然的天然水源,用它洗菜,菜会特别可口,用它洗澡,身子会光洁如玉;还有这竹子会呼吸,每天源源不断地为我们输送新鲜的氧气,绝对是一个天然大氧吧,天天呆在小屋里,头脑清楚,记忆力超强;你看着这满目绿色,绝对保护视力……
你说,如果未来的房子真的是这样的话,那是不是太棒了!虽然这只是一个幻想,可我还是希望能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