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我作文
时间如流水,一去不复返,一眨眼过了二十年。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回到了永别的家乡。如今家乡已完全没有以前的面貌了,让我感到有点陌生。但是心中那份思乡的情怀,却永远不会变,特别是当我看到故乡时,更是无比欣慰。
昔日矮小的平房已经变成高楼。空气也清新了,天空不再阴霾,湛蓝的天空好象被水洗过似的。天幕上镶着几朵白云,空气中还弥漫着青草的芳香。二十年后的我,已是一个亭亭玉立的姑娘。我有了一家自己的餐厅,我们的菜都是机器人厨师做的,我们有全世界的菜谱,可以写上菜名放入机器人的大脑保存。客人只要投入二十元钱,就有一份美味可口的菜了。每天中午都有机器人唱歌,只要投入一元硬币。
所以我们的回头客越来越多,生意越来越好。来过我店的人都能记住我们店的名字。我爱二十年后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