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二十年后的我作文
“时间好似河中水,只能流去不流回。”转眼间,我离开家乡——成都已有二十余年了,曾经那个黄毛小儿已成了一名驰骋政坛的中央议员。
今天清晨,我早早地被屋外的小鸟给叫醒。我勉强睁开那朦胧的双眼,见我的秘书——智能机器人:完美向我缓缓走来,走到我跟前时,它突然拿出一卷挂历说:“今天是您离开家乡二十周年纪念日,请您填写您的“今日日程”!
我接过笔,心想:是啊,二十年没回家乡了,家乡现在有什么变化呢?家乡的环境改善了么?老师、同学们现在过得怎么样……这一切促使我在“今日日程”上填上:8:00至24:00在四川成都,备注:在成都过夜。
填好后,我交给完美,匆匆洗刷完毕来到后花园,坐上了恭候以久的波音797环保飞机,飞往成都双流国际机场。
临走,我又去了许多地方,夜幕降临,我在家乡的床上睡着了。